不想當扁屁族了!常抱怨妳的臀部不夠性感嗎?總是羨慕歐美翹臀,看起來豐圓、讓整個身體線條看起來更凹凸有致,但臀型是天生的沒辦法一下子就改變,但或許有些方法能幫助妳在視覺上看起來跟她們一樣。

1.將腰身拉高增高臀部比例

直式連身裙是妳最大的敵人,因為會讓你的比例看起來不漂亮。其實你的屁股比例是比較出來的,視覺上,妳的腰越細;屁股看起來越渾圓、大膽;所以,妳可以選擇穿上貼合自己腰部的下半身,再搭配緊身背心或上衣。

Shoulder, Human leg, Flooring, Joint, Style, Carpet, Waist, High heels, Knee,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2.兩種喇叭型的裙子 美人魚裙比一般喇叭裙更能凸顯臀部

兩者其實都有著沙漏形狀,但一般人都會從腰往臀部看,所以會將前者會將視線集中,妳的曲線看起來會更明顯,這種穿法也很適合胸部較大、臀部兩側窄小的女生。

3.彈性布料是妳最好的朋友

有著合宜裁縫的彈性布料,能完整包覆、拉提妳的臀部。如果你再找尋適當的牛仔褲款式,那麼推薦妳—曲線顯瘦牛仔褲,它會比傳統緊身牛仔褲更能滿足妳的需求。

4.拒絕單薄織品

用著便宜單薄材質的皺摺狀短裙並不能幫助妳!不如選擇有彈性的緊身A字裙,材質厚度足夠撐起從腰部到裙底的皺摺線條。

5. 固定的皺摺能增加臀部飽滿感

 確保裙子的皺摺夠穩固不會因妳隨意坐下而影響蓬感。不管怎樣千萬別選包裙,它只會讓你想包著尿布的寶寶一樣,看起來只會有個大屁股,這樣一點都不性感!

6.少即是多 長度是重點

妳露的腿越多、越長,視線就會從臀部繼續往下,這算是藏拙的一種吧!

Flooring, Dress, Formal wear, Carpet, Style, Floor, Gown, One-piece garment, Premiere, Waist, pinterest

7.避免中長裙後方有直條型色塊 

 這樣將視線放在臀部但看起來卻毫無曲線,相反的,後方有水平色塊將會更凸顯臀部,尤 其上下方顏色區分明顯的話,看起來會和美人魚裙有相同的效果,也不會因為裙子太短露太多腿部肌膚。

Brown, Textile, Bag, Pattern,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Fashion, Shoulder bag, Beig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