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指矮不好喔,小隻女最可愛了!

但是,女孩們應該還是希望自己的比例看起來高一些對吧?一起來看看哪些穿搭可能讓自己不小心矮一截吧!

1.鞋面比例太高

為了視覺上腿的比例看起來比較長,那麼露出的腿部面積要多一些。

如面積較高的魚口鞋會卡掉前半部的腳,整體來看腿會較短些,相反的,穿上裸色系的鞋子會有像泳裝模特兒拍照墊腳尖一樣讓腿部延伸創造修長效果。

Leg, Dress, Brown, Human leg, High heels, Human body, One-piece garment, Waist, Knee, Cocktail dress, pinterest

2.裙子不夠短

如果妳對他人眼光毫不在意的話,就讓它短到自己的極限吧!

但如果真的想穿長裙的話,那就長到底吧,千萬不要落在腳踝那樣尷尬的位置上。

小提示:如果是著寬鬆材質的上衣,可以捲起過長的袖子露出手腕或前臂。

3.別讓視線往下移

左邊的女明星想讓你注意她的鞋子及皮帶;右邊的她想讓妳欣賞她的口紅。前者真的很難讓人不注意她的皮帶扣環,但右者成功的讓妳將視線放在上半身,所以很難得知其實她只有157公分而已。

Clothing, Footwear, Leg, Outerwear, Bag, Street, Style, Street fashion, Collar, Luggage and bags, pinterest

4.妳的包包太大了

一切都是比例。多功能性的大包除了會影響背部以外,還會讓妳看起來較嬌小喔!

看看右邊的女明星提著小餐盒狀的包包看起來她整個人被放大了。

5.頭髮太長

盡量露出肌膚!別讓長髮遮住你的脖子,可以將它剪短或扎起來,讓視線集中在脖子。

6.別讓褲子澎的太誇張

第一,千萬別丟了妳的褲裙;第二,如果褲管遮住腳踝卻沒拖在地上的話,那視覺上會像你的腿從腰一直延伸到地上,這樣還能偷偷穿上有點高度的運動鞋而不被發現。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