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天氣漸漸變冷,但是夏天還是時不時回來個幾天,忽冷忽熱的讓人好難選擇衣服!不過歐美夏天時的天氣本來就也是早晚稍涼,中下午很熱,所以這時候搭一件「襯衫夾克」最能應對天氣!所謂襯衫夾克就是有著襯衫的版型,但是材料卻像夾克一樣偏厚所以適合當一個小外套,歐美潮人們給了它一個可愛的名字Shaket(Shirt+Jacket),而他的穿搭方式也很百搭,能夠配出許多不同的風格,製造休閒與正式的衝突感,以下就是今年秋冬街拍潮人們最愛3招襯衫夾克穿法!

秋冬毛衣顯瘦穿搭5技巧 微裸頸肩讓視覺瞬減3公斤

#1 率性男孩風

襯衫夾克與破破牛仔褲配在一起就是街拍潮人的基本制服,喜歡偏中性風的女孩們可以學超模劉雯私底下的穿搭法,經典的白色t-shirt配上緊身牛仔褲,再搭上一件重磅數的襯衫夾克,輕輕鬆鬆就展現超模的品味與率性感。

Clothing, Sleeve, Collar, Shoulder, Textile, Denim, Standing,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Style, pinterest

#2 雅痞女強人感

然而破破牛仔褲並不是襯衫夾克唯一的好朋友,另一個搭起來也超有型的就是西裝褲!私下穿搭超有型又美式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最愛這樣搭配,讓休閒感與正式的西裝褲擦出火花,而如果女孩們想拉長身材比例,一件短版約在腰間的襯衫夾克就是妳的秘密武器,又挺又硬得材質也會顯得身材修長。

秋冬it百褶裙挑選5重點 金屬光感時髦放閃街頭

Clothing, Footwear, Leg, Land vehicle, Trousers,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Bag,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3 美式奔放靈魂

除了基本款單色的襯衫夾克,追求更美式風格的女孩可以選擇麂皮或是皮革材質且oversized的款式,完全展現美國哈雷騎士最愛的粗獷感,發揮妳最狂野的自由靈魂!

《聖誕狂歡趴:閨蜜衣帽間》好萊塢名人跑趴必備單品copy 就要當派對上最閃亮的那顆巨星

Sleeve, Bag, Street fashion,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Snapshot, Leather, Fashion design, Handbag, Scarf,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