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李聖經主演的《舉重妖精金福珠》,化身成體育大學的大學生,詮釋了韓國前國家代表對的舉重選手張美蘭的初戀故事,是一齣勵志的青春愛情喜劇。而李聖經在劇中剪掉了一頭長髮,搭配著萌萌短瀏海,變得更俏皮可愛,她在劇中運動風的穿著也受到大家的注目,今天就要公開她休閒運動風的外套穿搭秘訣,即使在運動時也要隨時保持甜美的模樣!

♠慵懶棉褲也很時尚

許多女孩們在冬天都會穿棉衣棉褲作為睡衣,材質舒服又溫暖,李聖經在劇中穿著全套的棉衣棉褲在做舉重訓練,卻一點都沒有睡衣感,反而看起來很有活力,如果想要嘗試整套的棉衣棉褲,在選色上是很重要的關鍵,盡量以白色、粉色的淺色系為主,因為冬天衣服較厚,穿上全黑或全灰的棉衣棉褲,一定會顯得很厚重,看起來也比較沒有精神。

Human leg, Chin, Shoe, Room, Physical fitness, Elbow, Exercise, Exercise equipment, Chest, Knee, pinterest
MBC Facebook

♠亮色外套更有精神

李聖經在劇中出現最多次的就是運動外套,無論是棉質的還是防風又防水的材質都超好搭,可以用不同的顏色或款式穿出不同的風格,像是粉紅色棉外套搭配白底彩色點點,就能展現出青春朝氣感,一身藍色的運動服,加上相同色的防風外套,看起來也很有整體感,總之顏色的選擇上絕對要以亮色系為主!才能穿出少女氣息。

Hairstyle, Sleeve, Pink, Bangs, Fashion, Street fashion, Jacket, Brown hair, Hair coloring, Feathered hair, pinterest
MBC Facebook

《穿搭特輯》時尚部落客最愛外套大集合 用皮草、羽絨、長版大衣時尚登場

♠大學T馬上少五歲

從去年就一直流行到現在的單品,不僅樣式簡單又百搭,而且顏色和款式都有很多選擇,下半身可以搭配牛仔褲,營造隨性感,也可以用百摺裙或短褲增添造型變化!而李聖經在劇中以大學T搭配背心外套,不僅保暖又能讓整體搭配變得更豐富。

Clothing, Green, Helmet,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Bangs, Photography, Street fashion, Teal, Hime cut, Hard hat, pinterest
MBC Facebook

♠棒球外套顯瘦感提升

棒球外套本身比較寬鬆,所以穿起來不管身材如何,都會有絕佳的修飾效果!而且李聖經身上穿的藍綠色搭配米黃色的棒球外套,利用袖子撞色的搭配,也能增添甜美感,看起來更繽紛可愛。

People in nature, Interaction, Love, pinterest
MBC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