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還在苦惱無法完全駕馭高跟鞋,卻又想要擁有完美比例,現在Angels可以正式拋開這個舊觀念,其實只要掌握好穿搭原則,球鞋依舊可以讓女孩們輕鬆擁有黃金比例,不論是歐美還是台灣的女明星們都紛紛穿上球鞋,打造最潮的秋冬LOOK!COSMO Angel 今天就要幫女孩們解析今年秋冬最潮的球鞋穿搭,讓女孩們靠一雙球鞋就能穿出屬於妳的伸展台風格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雙色拼接襪子 X 球鞋

女孩們是否總是覺得利用球鞋能夠有甚麼新奇的造型變化呢?雖然漸漸轉涼的天氣讓女孩們紛紛拋下涼鞋改穿上球鞋,但是要如何利用球鞋來展現出女孩們獨特的時尚品味呢?建議大家可以利用撞色的拼接襪子,拉到踝上的位置,展現出妳的色彩搭配也同時展現女孩微性感的腳踝!

Clothing, Footwear, Leg, Human leg, Outerwear, T-shirt, Style, Shorts, Street fashion, Thigh, pinterest
weibo 鬼鬼吳映潔 + Getty


性感貼身裙裝 X 球鞋

一到秋冬,女孩們就會為了超低溫的天氣屈服將自己包得跟米其林寶寶一樣圓滾滾,將全身包得密不透風,就連鞋子也都只求保暖舒適就好!女孩們,這樣可是和女神風範說掰掰喔!女孩們不妨可以利用貼身的裙裝勾勒出身材比例曲線,保暖的工作就交給妳的球鞋吧!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Human leg, Outerwear, Coat, Jeans, Style, Thigh, pinterest
Getty + Instagram gigihadid


浪漫少女荷葉長裙 X 球鞋

女孩們一定察覺到今年的荷葉魚尾裙正當紅,如果今年秋冬想要走一個浪漫的少女情懷路線,那妳們一定不能夠錯過,但是走個性路線的女孩也不用擔心,可愛不是妳的代名詞?這時候搭配一雙帥氣的球鞋就會造型滿分啦!不需要有一致性,混搭才是王道!♦但是女孩們如果始終找不到屬於妳的那雙命定鞋款,那麼今年Nike推出一款全新的服務,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設計流程,依個人設計喜好,從經典鞋款、鞋面材質、鞋款配色來訂製專屬鞋款 。或許你們可以去創造出妳超獨特的秋冬LOOK喔!
Logo, Font, Carmine, Grey, Walking shoe, Brand, Sneakers, Outdoor shoe, Nike free, Graphics, pinterest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