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襪對許多女孩來說可能是只可遠觀不敢嘗試,或是認為太過性感不適合穿出閨房,但是如果妳繼續這麼想,那就會錯過今年秋天超流行的穿搭!其實網襪根本是一跟個有超多種配法又有個性的單品,不論妳原本的打扮有多簡單,用正確的方式搭上一條網襪就有如神來一筆,讓妳從路人一秒晉升為fashion指標,以下就是經過街拍潮人、時尚部落客認證過的最時髦5招網襪穿搭法!

針織運動大衣mix俏皮網襪 秋冬微優雅運動風街頭 5混搭

#1 混搭滑板鞋襪

網襪早已不是限定性感風格,喜歡個性男孩風的女孩可以在網襪外面在套上一雙中、長襪,像是滑板鞋襪或是棒球襪,看起來超酷又特別有巧思。

Clothing, Footwear, Winter,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Jacket, Knee, Street fashion, Beauty, pinterest
Instagram @phoebepojo

#2 露網襪褲頭

今年網襪穿搭重點就是打造層次感,現在超流行的大破洞牛仔褲裡面穿上一條網襪,並把網襪褲頭拉至肚臍處或是腰部正中間,馬上把破破牛仔褲晉升到另一個層次。

Clothing, Product, Sleeve,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Jacket, Style, Denim,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Instagram @sarahfuckingsnyder

#3 皮靴完美組合

網襪本身給人的感覺就是嫵媚又女性化,配上粗獷的皮短靴或是馬汀鞋,可以平衡一下妳的性感指數(等晚上跟男友約會時再脫掉!)P.S.如果是想讓網襪性感的很有質感,且對自己大腿線條很有自信的女孩,可以大膽嘗試短褲+網襪+膝上靴,不只是打造世紀長腿,也能讓大腿根部到中間的那一塊柔美肌膚比平常更吸睛10倍,保證心儀的他每隔5秒就偷瞄一下。

《穿搭特輯》秋冬最in短靴 經典黑靴搭黑窄管超顯瘦

Clothing, Footwear, Leg, Sleeve,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Standing,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Instagram @sarahfuckingsnyder

#4 裙下小心機

網襪穿搭最棒的一點就是它可以為妳露出的那一小塊肌膚做最性感又有趣的潤飾,不論是今年超流行的睡衣感洋裝、過膝長裙、或是7分寬褲,都可以混搭一下小性感網襪,讓基本款的打扮加入自己的個性。下次覺得單穿一條素色裙子或褲子很無聊時,就在裡面搭一條網襪讓自己從路人當中站出來吧!

Clothing, Leg, Outerwear, Style, Cap, Street fashion, Dress,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Bag, pinterest

#5 腳踝網襪

道理和裙下小心機一樣,就是在露出的腿末3分處展現自己的小個性,但是腳踝網襪不只是能讓女孩穿脫更方便快速,還有多的那一圈黑色綁帶簡直就是惡魔小細節,女孩們可以搭配高跟鞋,也可以像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混搭街頭風,穿上VANS滑板鞋或是任何休閒鞋,簡直就時髦到可以拍雜誌。

Textile, Human leg, Joint, Outerwear, Pattern, High heels,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Denim, pinterest
Instagram @kendallje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