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轉涼之時的天氣非常變化多端,難以預測,雖然是涼爽舒服的日子,但是一到沒太陽的地方又感覺有點涼,在太陽下又熱得難受,穿整身長袖長褲根本是為難自己啊!所以今天COSMO Angel要教女孩們這個超今年秋天最流行(又符合天氣狀況)的「下半身失蹤」穿搭的4大技巧,連東西兩大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和蔡依林都狂愛,上台表演服和平常穿搭都愛用!

#1 男友風大帽T秀完整長腿

超級大件的oversized男友風穿搭一直都很流行,但是今年最夯的就是大帽T和衛衣,可以是素色的,也可以是有胸前有簡單的一句話的樣式,然後露出妳完美的美腿!不過記得長度一定要夠長,否則隱隱約約露出屁股蛋反而造成大反效果,讓走在妳後面的人都超尷尬。

Clothing, Cone, Textile, Human leg, Outerwear,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Orange, Bag, pinterest

#2 過膝長靴平衡比例

而下半身的搭配除了間單的休閒鞋,女孩們也可以考慮這兩種女明星超愛的搭配方式:搭配大膽又時髦的過膝長靴,或是綁帶涼鞋!前者可以完美平衡長版上衣,而後者則能讓造型增添女人味。

Clothing, Sleeve, Winter,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Boot, Street fashion, Style, Knee, pinterest

#3 傘型袖短上衣瞬間增高

再來一個是今年秋冬獨有的時尚,就是超級長、有點像古代後宮穿搭的傘型袖!我們在雷哈娜Rihanna自己設計的衣服裡都能看得到這個元素,女孩們一定都覺得這麼長又大的袖子會拖垮身形,但是只要搭配消失的下半身,就能平衡超級長的袖子又顯腿超長,讓妳看起來仙女飄飄又有型!

Outerwear, Boot, Fashion model, Jacket, Fashion, Thigh, Knee-high boot, Latex, Waist, Knee, pinterest
蔡依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