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裔美籍超人氣部落客Irene Kim每每在時裝周中展露頭角,成為全球最受矚目亞洲部落客,無論是剛剛落幕的紐約時裝周、巴黎時裝週都能看見她的身影,一翻開她擁有80萬追蹤人數的Instagram頁,無論是超有個性的獨特穿搭、還是她最具代表性的彩虹髮色,不吝嗇在鏡頭前調皮玩耍、大跳扭扭舞的她根本就讓COSMO Angel第一次看她就秒追蹤!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今天Irene Kim受複合式精品店Snob來到台灣~全場擠爆只為一睹現在全球時尚界爭相追捧的IG潮模一面,每每出場都超~時髦的Irene表示說,自己從小就熱愛時尚,一天玩變裝換個3-4套都不為稀奇!

而今天活潑中卻帶有些靦腆的Irene Kim也大方與COSMO Angels分享秋冬必敗的3個單品之外,更是大方分享自己在拍攝IG照片時,最重要的三個小細節喔!

Shelf, Service, Bag, Luggage and bags, Shopping, Customer, Fashion design, Layered hair, Shelving, Clothes hanger, pinterest
龔苡瑄

Irene Kim親自教授,3招制霸超時髦IG專頁

Irene Kim表示,由於Instagram是一個非常視覺的平台,所以每張照片的亮度、色調都要和諧,畫面才會看起來很簡潔俐落,所以只要掌握以下三要點,就能拍出讓人一秒吸睛的IG專頁!

♥燈光-照片底子好,畫面才會乾淨,雖然有些光線比較暗的照片是可以靠後製來調亮色調,不過有時候調過亮度的照片質感會略顯不佳!

♥背景-站在亂成一團的房間內自拍多遜呀(除非妳的房間亂得很前衛,那我也認了)但是挑選好的地點、好的背景,絕對會為IG頁面增添超多超豐富的驚喜元素喔!

♥Irene式彩虹頭-這我不用多說了吧!Irene被外媒追捧的彩虹頭絕對是照片中的一大亮點呀~

Irene Kim欽點今年秋冬必備4單品

♥燈芯絨踝靴♥

Irene Kim表示,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單品材質絕對是「燈芯絨」而熱愛以配件提升穿搭時髦度的她表示,今年秋冬踝靴絕對也是看點之一!所以理所當然的燈芯絨踝靴當然晉升她的秋冬時尚必備#1選擇!「我目前已經瘋狂購入三雙不同顏色的燈芯絨踝靴呢!」今天她穿著一席充滿東方氣息的ALESSANDRA RICH禮服,搭配燈芯絨踝靴,不用飾品的陪襯就已經好時髦!

果然想要與街拍潮模一樣時髦的Angels,絕對不要被材質、顏色而侷限自己的穿搭可能喔!

Clothing, Sleeve, Shoulder, Dress, Pattern, One-piece garment, Style, Fashion, Day dress,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龔苡瑄

♥經典大衣♥

風格再「前面」的人,無論如何都還是需要經典單品的加持呀!從經典雙排扣海軍風大衣、還是單排扣長版風衣,每年秋冬只要披上一件經典大衣/風衣馬上保暖之外,還能一秒level up,變身超時髦街拍部落客!所以說啊~只要拿捏得宜,加入經典單品,時髦與實用一定可以同時兼具的!

♥亮眼手拿包♥

今天Irene Kim一到現場,就馬上親手挑出一件Snob獨家引進的法式前衛時尚品牌Courrges的黑色「露腹洋裝」,她刻意搭配了一只亮綠色的派對手拿包,呈現跳色的驚喜視覺感之外,更利用手提包將視覺移到洋裝上的露腹細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最後配上寶藍色高跟鞋來增加身上色彩,活潑卻又不過於強烈的搭配理念,Angels一定要筆記下來!

Pink, Dress, One-piece garment, Magenta, Day dress, Cocktail dress, Costume accessory, Makeover, Peach,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龔苡瑄

♥一字領上衣♥

一字領上衣的風潮已經延續了一陣子,今年秋冬繼續馳騁時尚界,Irene Kim表示「性感又有趣的一字領正風潮呢!」她在白色上衣下面配了一條黑色的高腰西裝褲,也利用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大存在感」飾品耳環為造型增添豐富度,也讓整體風格看起來更完整、顯時髦喔!

(妳看!她在這又配了另一款亮紅手拿包,手拿包真的是打造時髦穿搭的關鍵呀!)

Clothing, Hat, Pink, Fashion accessory, Costume accessory, Fashion, Fashion model, High heels, Witch hat, Waist, pinterest
龔苡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