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忘不了《金髮尤物》裡艾兒伍茲的全粉紅造型,經典示範女孩與粉紅色就是最好的朋友,也成為了比佛利名媛代表色!但是女孩們有沒有發現粉紅熱潮已經悄悄的轉型,不再只限定走可愛風的女孩,而是連褲褲帥有型的超模和明星都愛穿整身粉紅,證明了粉紅色系家族在時尚圈的興起,不論是少女粉、櫻花粉、裸粉、還是芭比粉,今天COSMO Angel就要用5位歐美當紅明星來示範為什麼這一季Pink is the new black,把握這3招為妳的秋冬添加一些少女情懷(同時也很潮!)

#1 LA街頭潮人制服

想必有在follow歐美超模的女孩們一定對這身搭配不陌生!全身棉T配棉褲注定就是個會很長命的流行,從嘻哈rappers到凱莉詹娜Kylie Jenner私下出門都愛這麼穿,部落客Instagram也必出現這張照片。如果女孩們想把身材比例拉長,可以學習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穿短版上衣,露出一點腰線,不只是能逼自己隨時狂縮小腹(會瘦),還能簡單打造洛杉磯街頭潮人風。

Outerwear, Bag, Coat, Fender, Luggage and bags, Automotive lighting, Street fashion, Fashion, Jacket, Auto part, pinterest
Kylie Jenner Facebook

#2 時裝週最吸睛baby粉套裝

女孩們別再誤會穿全粉套裝會看起來太裝可愛了,東西方兩大女神雷哈娜Rihanna和范冰冰都已經把這個色系帶去剛結束不久的時裝週,平常我們看明星穿搭清一色都是黑、紅、白,一個全粉套裝簡直就是一股清流吸睛又跳脫!

Sleeve, Trousers, Textile, Coat, Outerwear, Pink, Style, Fashion, Street fashion, Fur, pinterest

這個造型最簡單的入門單品就是一件baby粉長版外套或皮衣,建議裡面可以搭白色(因為白色與粉色是BFF),簡單又亮眼,若像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一樣用粉紅搭配黑色,則能增添一點酷酷的搖滾氣息,但是切記這樣搭配時別選顏色太深的硬粉色,否則妳會看起來很像過氣的流行搖滾明星,記得baby粉才能帶出清新感!

Mouth, Magenta, Fashion, Jacket, Blond, Long hair, Leather, Makeover, Stage,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3 粉紅元素配件高貴點綴

粉色除了給人柔嫩的感覺,也帶有比佛利山莊小名媛的風格(請感謝《金髮尤物》),若女孩想投資一些秋東配件,可以選擇今年重回伸展台的90年代超HOT復古小元素:粉紅毛毛!如果想在party裡一群女孩中站出來,可以選擇一雙粉紅毛毛高跟鞋,或是粉紅毛毛小側背背包,相信不只是男孩會覺得妳又柔媚又高貴,連其他女生都會超想要跟進妳的style!

Pink, Style, Fashion, Magenta, High heels, Foot, Bridal shoe, Basic pump, Fur,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Dolls Kill+Katy Gal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