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時尚穿搭的女孩們是不是正在思考現在換季了,沒辦法再穿清涼的細肩小可愛或是荷葉平口,到底下一波秋冬的穿搭潮流會是什麼?COSMO Angel最懂想走在時尚尖端的女孩,因此整理出4大潮流走向,我們就是要當潮流的先驅,其餘的就跟隨我們的腳步就好!

4種單品打造秋冬時髦復古風

#1 延伸版平口上衣

相信Angels們應該早就發現這個潮流已經默默的置入我們的腦海中,自從我們的流行天后雷哈娜Rihanna把平口襯衫穿得這麼隨性又時髦!捨不得丟棄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平口穿搭,然後想嘗試這個襯衫最性感的穿法嗎?把全白、或是淺藍白條紋襯衫開到第3或4個扣子,大膽的露出美肩,並穿無肩帶內衣,擁抱這個2016年獨有的男友襯衫新穿法。

Clothing, Shoulder, Textile, Joint, Denim,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Waist, Fashion, pinterest

#2 緞面睡衣套裝

最近時尚圈不斷的在把居家服往台上搬,從蕾絲細肩帶上衣開始,到整套的睡衣都可以穿出來,不論上班或是酒吧的小約會這個潮流已經確立自己的地位——時髦得超有女人味!或許也是早該如此了,畢竟有多難得時尚能兼顧舒適與美麗(不過注意要緞面材質限定,否則穿成套的棉睡衣出來可能真的會有點尷尬。)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Trousers, Sunglasses, Bag,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pinterest

#3 浴袍感大衣

延續以上的論點,今年秋冬這種居家奢華風就是時尚部落客的最愛,不論是緞面或是天鵝絨材質,一件黑色或是深藍色的浴袍感大衣就是品味!如果擔心色系太暗會顯沈重,可以學明星們梳一個all back馬尾和俐落妝容平衡一下,否則披頭散髮加上素顏會真的太居家,表現不出這種混搭時尚的精神。

Eyewear, Bag, Style, Sunglasses, Fashion accessory, Luggage and bags, Fashion, Street fashion, Jacket, Leather, pinterest

#4 毛毛拖鞋

如果Angels是喜歡簡單打扮,然後用特別或是跳tone的小配件裝飾自己的女孩,那麼擁有一雙毛毛拖鞋絕對就是妳的回頭率保證!不論是Puma運動拖鞋或是Gucci馬銜鍊皮鞋,今年都加上了毛毛這個元素,而且是時尚部落客人手一雙,因為它出乎意料的超好搭配(而且讓腳踝顯得超細),搭配7分褲讓妳拉長比例又潮到爆。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Bag,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Styl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