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在色彩繽紛的印象中結束了,台灣it女神孫芸芸在這場時尚盛事裡博得了許多版面!受邀珠寶品牌出席的她,在與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的妹妹Lottie Moss,和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Alicia Vikander 合影時,用穿搭品味略勝好幾籌!這也算是用時尚替國爭光(笑)!擁有小麥肌和健康勻稱體態的孫芸芸,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啊!走在義大利街道上,還以為是哪個仙女呢~擁有小麥肌的Angel們是否也想像孫芸芸一樣穿出超凡時尚品味呢?那就快跟COSMO Angels來看看,到底時尚名媛都怎麼兼顧正式與休閒的時尚穿搭風格呢?

Look 1# 最潮橫須賀罩衫

紅透半邊天的東方刺繡橫須賀外套,通常我們都是看到MA-1飛行夾克才有這種霸氣的刺繡,但是我們的女神選擇和服罩衫式的款式,顯得沒那麼陽剛,反而有著濃濃的度假感,不管是走在沙灘上,還是漫步在浪漫的義大利街頭,都好和諧,也超級有型!配上簡單的黑色短板上衣,和牛仔短褲,再踩上一雙涼鞋,綁一顆有點凌亂的丸子頭,再加上一副飛行墨鏡,最時尚的look妳也能擁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Look 2 # 全白優雅長洋裝

在米蘭這個時尚的城市,度假的風格,當然也要和在熱帶島國的穿搭有所不同!學孫芸芸穿件帶點正式感,又有點小性感的全白洋裝,是最厲害的選擇!配上浪漫的波浪大捲髮,簡直就是真的女神~又時髦又有氣勢,手上再拿個精緻的同色系手拿包,整個城市就妳最chic!COSMO Angels建議Angels可以穿上不同顏色,例如撞色或是補色的高跟鞋來做穿搭,這樣會顯得不單調,而且非常別緻!

Look 3 # 永遠經典的黑色大衣

雖然時尚總是走在最前端,但是看秀之際,最近的天氣還是會讓人覺得冷啊~這時候帶一件經典的排扣黑色大衣,不只非常百搭,也很時髦!今天是要去看秀,還是要去觀光,都能選擇帶上這麼一件大衣喔!配上一件顯瘦的褲子,搭平底鞋或是高跟鞋都很合適!墨鏡是一定要的啊~不是明星我們自己也要製造出「星味」啊(笑)~

Look 4# 優雅貴氣黑色禮服

在正式場合的時候,孫芸芸也一展她最擅長的名媛look!尤其是今年人在米蘭出席春夏配件發表會的她,身穿黑底白點的魚尾禮服,氣質卻不死板。擁有小麥肌的孫芸芸,搭配祖母綠項鍊提升整體風格的重點,讓她貴氣耀眼又大方。連站在她身旁的Lottie Moss都被比下去啦!

Clothing, Dress, Shoulder, Joint, Pattern, Style,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accessory, Day dress, Bag, pinterest
BVLGARI

Look 5# 嬉皮感的羅馬假期

秋冬嘛~最適合把帥氣的長版的罩衫、外套拿出來了。孫芸芸在羅馬逛街之時,也穿上一件黑色類似西裝的外套,頭戴有點童趣風的毛帽,和大面積墨鏡,顯示出她俏皮的一面!厲害的是,孫芸芸選擇搭配一件白色修身的喇叭長褲,整體比例超修長!不想穿楔型鞋的Angels也可以選擇搭配一雙白色球鞋,造型一樣簡單愜意卻又不失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