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還在羨慕竹竿身材嗎?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模特兒般的纖細身材,所以美麗也不應該只有一個標準!至於肉感女孩該怎麼穿搭才能凸顯自己的優點、遮掉小缺點,「超殺女」克羅伊摩蕾茲Chloë Moretz絕對是各位Angel們的最佳參考典範!

身高163公分,在紅毯上總是容光煥發的克羅伊摩蕾茲Chloë Moretz其實是巧妙地運用穿搭技巧遮住圓潤的部分,彰顯自己的優勢,無論正式場合或休閒穿搭她都輕鬆駕馭,難怪她一出場就是全場目光聚焦的地方,就讓COSMO Angel來告訴各位女孩們克羅伊摩蕾茲Chloë Moretz的5招必勝穿搭小密技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性感氣質透視裝

透視裝不等於暴露,在服裝上加進透視的元素能更添時尚感。中空的毛衣襯出裡面的黑色比基尼,或是同色系的雪紡襯衫搭配蕾絲內衣以及碎花長裙,青春活力或仙氣滿滿的風格任妳選擇。想要性感一點的Angel們也可以選擇通花背心搭配高腰皮裙,再以黑色的平口小可愛打底,讓妳跟克羅伊摩蕾茲Chloë Moretz一樣超級有型!

Clothing, Footwear, Leg,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Bag, Jacket, Street fashion, Fashion, pinterest

小露美肩遮手臂

露肩裝一向是肉肉手臂女孩們的不二選擇,不論是搭配高腰窄褲或喇叭褲,都能完美創造出修長比例,若能善用長袖和落肩的設計遮住手臂的蝴蝶袖,絕對能讓整體造型大加分。

Clothing, Sleeve, Trousers, Plaid, Dress shirt, Shoulder, Collar, Textile, Shirt, Dress, pinterest

帥氣西裝打造中性風

西裝一直都是穿搭必備單品,不論甚麼身形都適合,可選擇搭配牛仔褲或A字裙,再加上一雙修飾腿型的高跟鞋,俐落的造型中依舊魅力滿點!若想走性格一點的路線,搭配T恤和短靴,黑白色系讓妳帥氣度大增。

Clothing, Hair, Footwear, Leg, Trousers, Jeans, Coat, Textile, Outerwear, Denim, pinterest

高腰短裙創造完美比例

高腰設計真的是女孩們的福音,腰線上移能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加修長,花色上可以選擇印花設計,輕輕鬆鬆打造專屬於妳的復古風格!

Clothing, Leg, Sleeve,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Denim, Collar,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氣質長裙穿出名模氣勢

長裙總是給人一種成熟的印象,寬鬆的長裙再搭配涼鞋營造出休閒風,若選擇半透明的設計,並搭上緊身連體衣,隨心所欲穿出時髦前衛風。

Clothing, Footwear, Leg, Dress,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One-piece garment, Pattern, Waist, pinterest

更多精采內容請瀏覽Cosmopolitan香港網站

http://www.cosmopolita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