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時尚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的妹妹凱莉詹娜Kylie Jenner近年來名氣可是不輸姊姊,榮登Instagram追蹤人數前10名的明星!雖然身為卡戴珊一家而時常被說是沒是完全才華的明星,但是今年才剛滿19歲的凱莉詹娜現在已經擁有自己的彩妝品牌「Kylie Cosmetics」,完全不需要別人代言,靠自己每天上傳超美自拍就能成功行銷自己獨特的風格,每次出新彩妝、或是品牌聯名服飾都造成熬夜網路大搶購、馬上銷售一空!COSMO Angel懂愛歐美系的妳一定早就把凱莉詹娜當偶像,所以今天要教妳6招駕馭「凱莉風」,成為當紅時尚性感尤物!

#1 緊身裸色Bodycon洋裝

大家都知道卡戴珊一家都愛穿緊身小洋裝!不過這也不是沒有原因的,當妳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當然就是要完全展現呀,而裸色、黑色、白色就是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平常最愛選擇的顏色,性感卻又不失質感!

Clothing, Leg, Human body, Dress,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Waist, Style, Black hair, pinterest
Kylie Jenner Facebook

#2 性感小露臀牛仔褲

很顯然的這可不是一般人能駕馭!首先妳要先去健身房跟教練說妳想要一顆很美的蜜桃臀,好好的練出線條,穿上這條完全就是凱莉詹娜Kylie Jenner風格的牛仔褲,然後享受隨之而來的光環。

Clothing, Human, Blue, Dog breed, Denim, Textile, Mammal, Jeans, Dog, Thigh, pinterest
Kylie Jenner Facebook

#3 棉T棉褲運動套裝

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喜歡穿著舒適又兼顧性感的衣服,平常她最愛的選擇就是運動風棉T,但是當然要露一下小蠻腰,才能製造最棒的身材比例。

Footwear, Comfort, Black hair, Stairs, Love, Outdoor shoe, Walking shoe, pinterest
Kylie Jenner Facebook

#4 古銅色鏡面墨鏡

只要是好萊塢明星都愛戴過大的全黑墨鏡,但是全黑對我們的女王凱莉來說又點不夠獨特,古銅帶點金色的墨鏡才夠潮!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Textile, Denim, Outerwear, White, Fashion accessory, Sunglasses, pinterest
Kylie Jenner Facebook

#5 自創豆沙裸色系彩妝:霧面唇膏配大地色眼影

裸色霧面唇膏系列「Kylie Lip Kits」是凱莉詹娜Kylie Jenner第一個推出的美妝產品,而當時立刻造成全世界網美轟動,沒有買到一支根本不就是跟不上潮流,沒有一次訂一整系列根本就是輸了!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Beauty, Eye shadow, pinterest
Kylie Jenner Facebook

如果妳有在關注凱莉詹娜Kylie Jenner的Instagram,那妳一定對她這個古銅色的影眼不陌生,因為她每天都畫這個古銅色眼影,不知不覺的在增加它的曝光度。

這款眼彩盤叫「Bronze Palette」,是以古銅色調為基礎的眼影盤,也是她的美妝產品中第一個亮相的眼影盤。眼彩盤共有九種顏色,包含她個人最喜愛的棕色、橙色,及黑色的眼線,她也和她的彩妝師特哈達Ariel Tejada在她的網路社群中一起向粉絲們分享該如何使用每個色調去打造「凱莉眼妝」,而目前也在持續推出更多化妝品,像是最新的凱莉眼線膠「Kyliner」!

Brown, Cosmetics, Stationery, Peach, Art paint, Paint, Circle, Office supplies, Tool, Illustration, pinterest
Kylie Jenner Facebook

#6 黑色系情侶裝

雖然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和饒舌歌手Tyga小倆口時常分分合合,但是自從他們在美國國慶日大復合之後就不斷放閃,走到哪裡都要跟緊緊,還要色系相同的穿情侶裝,真是太可愛了!善用男友一起增添自己整體的時尚度,也是經營自己品牌形象的好手法!

Cap, Collar, Outerwear,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Interaction, Fashion, Flash photography, Sunglasses, pinterest

更多歐美明星時尚

直擊2016時裝週T台超模詮釋 少女系必學粉橘系輕裸妝感

維多利亞貝克漢霸氣聯名雅詩蘭黛 「清新的金屬」全系列首曝光

2017最新Pantone色「現身」T台超模教妳詮釋灰藍x丹寧隨興時髦穿搭6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