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維秘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可是名符其實的「天使的臉孔,惡魔的身材」,在與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離婚後反而桃花更旺,交的男友或是緋聞對象不是富商就是權威人士,她和小7歲的Snapchat創辦人伊凡史匹格Evan Spiegel約會了一年多後在2017年5月於Instagram上宣布訂婚、大秀婚戒,女神二次落入凡人之手!(好啦Evan也不算是凡人,人家是身價超過300億台幣的大富豪),一年後,幸福的小倆口也終於迎來他們的第一個愛的結晶,寶貝兒子“哈特”(Hart)!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女孩們是不是都好羨慕米蘭達,不僅擁有自己的保養品牌、老公又帥又有錢、身材超辣臉蛋超正,真的是事業愛情兩得意!COSMO Angel一直覺得米蘭達是一個聰明又美麗的女人,知道自己要什麼而且全力以赴,也總是維持一個活潑可愛,卻同時也優雅、充滿女人味的形象,這樣子有哪個男人不愛?Angels如果也想學習米蘭達是如何在造型上讓自己充滿吸引力、吸引人生勝利組好男人,快學起這5招穿搭!

♥經典舒適單品

對於自己平常打扮的技巧,米蘭達說:「一切就是舒適為主,然後自然簡單就好。我喜歡投資經典單品,質感好的衣物。」像是一條刷色漂亮的牛仔褲搭配質感好的白色t-shirt,永遠不退流行的駝色風衣,都是米蘭達最喜歡的基本打扮。見過世面的成功男人絕對會受這種打扮吸引,因為他們都懂這種低調的品味。

♥簡單穿讓氣質說話

米蘭達說:「我喜歡按照自己的身形選擇我的穿搭,而我也鼓勵女性們找出最能凸顯自己優勢的打扮造型,而不一定只是一味地追隨流行。最重要的是這個造型可以帶出妳最美的樣子,讓妳樂在其中,並且感到非常有自信!」

男人受女人吸引的點幾乎都不是妳穿什麼時尚品牌、或是什麼最流行的造型,而是妳轉身後淡淡的香味、妳肌膚上殘留的陽光、妳渾身散發的氣質,太多其他裝飾反而會遮掩妳最自然的美麗。

♥奢華休閒

米蘭達很常被時尚雜誌街拍,或是拿來當作造型分析模範,因為她超級會把休閒風做一點奢華remix,讓普通的打扮一秒升級雜誌本週最佳穿搭!米蘭達說她超愛收集精品鞋包配件,但不是全部一起掛在身上喔!她最喜歡在看似休閒的白T牛仔褲造形上搭配一個精品包包,或是一雙設計師鞋款,用街頭造型搭配高級時尚,或是復古配件也很有品味~

Clothing, Eyewear, Leg, Vision care, Brown, Textile, Bag, Denim, Sunglasses, Outerwear, pinterest

♥俏皮女孩風

女人不是只有穿著艷麗的時候才能展現吸引力,簡單又超滿夏天感的白T加上牛仔短褲、或是一件度假風情的小碎花洋裝就能展現妳最性感的身材。男人最喜歡輕鬆、能說走就走、不用管補妝還是一堆哩哩扣扣的女孩,快讓他看到妳活潑有趣的一面吧!

♥潔白海灘女孩風

平常總是穿黑色基本款的bikini去海邊嗎?快試試純白的bikini,蕾絲或是今年很流行的針織都OK,絕對大顯妳純潔的氣質!或是搭配一條金色的身體鏈,展露性感與時尚~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

天使超模辣媽米蘭達可兒好命女穿搭術 晉升時尚優等生從這7件單品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