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Metiers d'Art 的時裝秀上,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一身華而不俗的褲裝,在No dress party上大放異彩,除了顯示他的穿衣品味,也反映2015聖誕的兩大流行元素 - 褲裝、閃耀。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以獨樹一格的裝扮出席這場時裝秀,畫上眼線,撐起閃耀奪目的衣飾,在龐克搖滾邊緣遊走。俐落的馬尾串連著搶眼的珠寶,與這次帥氣的主題風格相呼應。

Sleeve,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Fashion model, Street fashion, Fashion, Black hair, Eyelash, Body jewelry, pinterest

令人失落的是,這一身服裝都出自於香奈兒Chanel,除非你最近有額外的一筆閒錢,否則這些衣服對你來說也許有點遙不可及。那麼何不試試緞面寬褲呢?妳也能像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般率性又經典。搭配上有分量感的金屬上衣,此刻你最需要的便是畫上個性的黑色眼線,使造型更加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