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球鞋好像只能穿去運動,總給人一種太過休閒的感覺,不夠正式不夠時尚,讓妳想到要穿去上班約會就卻步。但隨著這股由名人帶起的球鞋時尚持續熱燒,現在許多新款的設計球鞋其實都很有時尚感,也很適合搭配裙子甚至洋裝,來看看球鞋能怎麼翻玩時尚!

球鞋時尚pinterest
Gucci

1. 姊妹喝逛街休閒 Look

逛街的時候絕對要穿上好走的球鞋啊,這時不妨大膽選擇亮色的球鞋,創造繽紛感。搭配上可以選擇八至九分的束口單寧,上身可以搭一件自己喜歡的夾克,就很有型。

或者像是克莉絲汀史都華一樣,格紋吊帶褲搭上黑色球鞋,上身只要簡單搭個素 T,就時尚感十足。

2. 約會氣質 Look

約會時穿上球鞋在男生眼裡,其實很討喜,不會太過妖豔而有點陽光的氣質好感。如果是約會的話,就用白色球鞋來製造時尚感吧。可以試試牛仔外套配上短裙,腳底搭上經典白色 Ace 球鞋,讓你在男生心中形象大加分。另外,如果你有一件黑色牛仔短褲,就搭個半透明的黑色絲襪配上白色球鞋,上半身可以隨意搭個坦克背心就很好看,可以出門約會囉!

球鞋時尚pinterest
Gucci
<p>穿上緊身褲和軟質的皮衣,配上黑色球鞋,強調身體俐落的線條,這時配色越簡單越好,透過不同材質的搭配,營造出不同的層次感。</p>pinterest

你也可以穿上緊身褲和軟質的皮衣,配上黑色球鞋,強調身體俐落的線條,這時配色越簡單越好喔。

<p>喜歡清爽簡約的女孩,可以穿上白T和刷色牛仔褲,配上一雙白球鞋,簡單、有型,是最不用擔心出差錯的經典<del data-redactor-tag="del" data-verified="redactor">安全牌</del>穿搭。</p>pinterest

喜歡清爽簡約的女孩,可以穿上白T和刷色牛仔褲,配上一雙 Ace 白球鞋,簡單創造不會錯的經典穿搭。超模米蘭達可兒印花洋裝搭上白球鞋,性感中帶有一點俏皮,大家也可以跟著她大膽嘗試喔。

3. 上班簡約時尚 Look

如果怕彩色球鞋略顯不正式,那麼上班就選搭黑白色的經典款吧。像這件露肩黑色上衣搭上寬版黑褲,配上腳上一雙白球鞋,就可以變身時髦上班族了。白球鞋的搭配,你還可以試試西裝外套加上老爺褲的組合,這也是 COSMO Angel 自己最喜歡的造型了 ♥

或是像這樣,短板上衣配黑色緊身褲,簡單綁個馬尾搭上球鞋,就可以出門囉!

如果你今天睡過頭快遲到的話,就穿上及膝的黑色連身裙,套上白球鞋,趕車去吧。

球鞋時尚pinterest
Gucci
<p>美國甜心潔西卡艾巴也是出名的球鞋愛好者,全身黑色穿搭的他腳下踩著一雙白色球鞋,是不是有種簡約的隨性美呢~</p>pinterest

美國甜心潔西卡艾巴也是出名的球鞋愛好者,全身黑色穿搭的他腳下踩著一雙白色球鞋,是不是有種簡約的隨性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