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除了海邊,賽馬場也是男人女人聚集社交的場所。

澳洲賽馬嘉年華的大使Carissa Walford可不單單是個代表賽馬嘉年華的女人,還是個時髦的女人!現在來看看她對於賽馬嘉年華的穿搭建議。

Q:女孩們該穿什麼類型的服裝參加賽馬嘉年華?

A:"優雅"是最重要的,別穿的性感或是隨性,試著模仿奧黛麗赫本吧!

Q:女孩們一定得要搭配古板的帽子嗎?

A:當然不是囉!最好玩的部分就是發揮妳的創意來搭配妳頭上的裝飾了!別打扮得和其他人一樣,試著融入一些自己的風格吧!

Q:有什麼東西是女孩們一定要隨身攜帶的必備用品嗎?

A:建議女孩們帶上唇筆、爽身粉、止汗劑(若空間允許),畢竟我們得在帳棚之間跑來跑去,滿頭大汗可不好看!

Footwear, Product, Shoe, White, Red, Light, Carmine, Fashion, Black, Dress shoe, pinterest

Q:愛美的女孩們肯定會穿高跟鞋來讓自己的雙腿看起來更長,但我們都知道穿著這要命的東西一整天真的會要妳的命!

A:有個非常管用的方法女孩們一定要學起來!就是在包包裡多帶一雙平底鞋吧,很多平底鞋都可以折起來非常方便收納。或是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別穿太高的高跟鞋,這樣一來站整天都不是問題!

Q:有什麼造型已經被踢出時尚名單的嗎?

A:繃帶裙已經不流行了!男士們也不該再穿西裝卻不配襪子了!

Q:來個給男生的建議吧,皮帶跟鞋子的選擇一定要是互相搭配的嗎?

A:其實沒有一定要是互相搭配的,但是必須和整體造型是同色系的。而且現在的新流行是"不繫皮帶"呢!

Face, Nose,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Headgear, Costume accessory, Fashion, Neck, Youth, Costume hat, pinterest

Q:參加賽馬嘉年華要搭配什麼飾品呢?如果我已經戴了帽子或是其他頭飾的話還能帶耳環、項鍊或是手環嗎?

A:若已經有配戴頭飾的女孩們,可以戴個別緻的小耳環和項鍊,這樣一來就不用怕飾品搶走風采了。而沒有頭飾的女孩們,則可以考慮戴個較誇張的耳環來凸顯特色!

Q:有什麼特殊的秘訣是每年參加賽馬嘉年華妳都會用到的嗎?

A:"少即是美"!在化妝時,強調一個重點部位的妝容,像是豔麗的貓眼眼妝或是紅唇,都能讓妳看起來很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