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的文章全人類的胸部大概只有這七種形狀?這次要介紹的是妳的屁股形狀來讓Angel更瞭解自己的身體囉!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管妳自認為有多了解自己的身體,紐約的一位整形醫師Mattew Schulman絕對比妳更了解妳的屁股形狀,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在美國35個不同城市總共檢測大概50,000個屁股。

Schulman醫師表示妳的屁股形狀是根據妳的骨盆及臀部骨頭的位置、脂肪分佈還有臀下方肌肉加上妳的臀部肌肉連結大腿骨頭的樣子。總結來說,臀部的形狀能被歸類成五種類型。

1.長方形臀

Shoulder, Elbow, Waist, Wrist, Neck, Abdomen, Trunk, Chest, Back, Line art, pinterest
Cosmo US

如果臀骨及大腿的之間的線條是垂直地板的話,那恭喜!你就是長方形臀。

適合妳的底褲:選擇對的褲形不管是四角褲、三角褲、比基尼、丁字褲都能讓你穿得舒適就算是長方形扁屁股女孩也能看起來有魅力。只要避開在底褲大腿的洞有彈性邊,那會使多餘的彈性布料造成尷尬的空洞。

2. V形臀

Human body, Shoulder, Elbow, Joint, Waist, Standing, Chest, Organ, Wrist, Abdomen, pinterest
Cosmo US

如果妳的骨盆和臀線角度呈現向內,Schulman醫生表示這樣在後方看起來會呈現個V字型,他說這樣的臀形通常會在肩膀較寬還有窄臀的女人上看到。

適合妳的底褲:穿三角褲、四角短褲或是比基尼只要記得ㄧ個原則就是不要穿有高岔腿洞的褲形即可,因為這樣的褲形無法提供足夠的布料給妳的屁股,會讓V形的屁股看起來垂垂的。

3.A形臀

Human body, Shoulder, Waist, Joint, Elbow, Style, Wrist, Chest, Abdomen, Organ, pinterest
Cosmo US

Schulman醫生說梨形身材的女孩比較容易會有A形臀,也就是下方的臀型看起來比較寬。

適合妳的底褲:因為A形臀的大腿骨比較粗,大腿部分較寬鬆以及有彈性蕾絲的底褲會穿起來較舒適,盡量避免有鬆緊圈材質的邊,因為這樣大腿會被綑住也會覺得不舒服。

4.圓形臀

Shoulder, Joint, White, Waist, Style, Elbow, Neck, Chest, Abdomen, Stomach, pinterest
Cosmo US

這樣的臀部很熱門,像是眾人皆知的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Schulman醫生提到大多他的患者都希望能做這樣的臀型,不過不一定要動手術,其實能靠運動來訓練臀部肌肉讓妳的臀部看起來更渾圓。

適合妳的底褲:圓形臀需要較多的布料來支撐妳的臀部,不然褲檔的地方會一直向後滑,這會讓底褲呈現低腰穿起來可不酷!三角褲、四角褲有著較多布料支撐,而布料的接合線能修飾臀型。專業建議:讓底褲包圍的範圍越多越好。

5.倒心型臀

Shoulder, Joint, Waist, Brassiere, Chest, Undergarment, Elbow, Abdomen, Stomach, Trunk, pinterest
Cosmo US

Schulman醫生解釋:「倒心型臀的形狀就是圓型而臀兩側較沒有弧形曲線,臀下方較狹長。」

適合的底褲:因為妳的臀部算是渾圓只是下半較狹長,所以高岔形的內褲可能沒辦法完全包覆妳的臀部,建議挑選較斜低形的內褲褲角。如果女孩們害怕臀部看起來下垂,那麼選擇妳的內褲褲腳斜岔部分剛好在臀線位置,這樣能給予翹臀的視覺感。

所以女孩們妳的屁股是哪一型呢?不管亞洲還是歐美的女人都希望自己擁有蜜桃翹臀,不過就算不是熱門的臀形也沒關係,自己喜歡就好了嘛!選擇對的內褲款式也能補足劣勢,不然勤做運動也能讓臀部看起來更結實有型喔!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