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被那個「超窄管牛仔褲其實有害健康」的新聞嚇傻了嗎?身為leggings大粉的我實在是不太敢再繼續看下去了……

Leggings在最近幾年大紅到已經成為服飾業最熱銷的產品之一,而妳也知道,它們可是比最窄管牛仔褲還要再緊幾十倍的超貼身褲褲!

Leg, Exercise, Room, Active pants, Physical fitness, Performing arts, Flooring, yoga pant, Yoga, Aerobic exercise, pinterest

Mt. Sinai Hospital擔任皮膚科化妝品及臨床研究的主任Josh Zeichner表示:這都是因為leggings太貼近肌膚了油脂和汗會因而堆積。

連續兩天一以上穿同一件leggings去運動的話(大家好像都蠻愛這樣的)很容易引起像癬一樣的真菌感染!什麼?呃Zeichner醫生說:它可能會導致皮膚鱗狀補丁開始脫皮或呈片狀,以及不舒服的皮膚疹。

Yellow, Amber, Interaction, Light, People in nature, Sunlight, Backlighting, Heat, Gesture, Celebrating, pinterest

還有一個可怕的可能!因為熱氣跟體內所排放的汗排不出去,這種濕熱潮濕的環境非常容易導致陰道酵母菌感染!天啊

但也別太擔心~不是叫你要把所有leggings都丟掉,只要避免一整天都穿著leggings(尤其是在你運動的時候或是環境濕熱的地方)。也請盡量選擇具有吸濕排汗及透氣的材質比較能夠保持乾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