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以走在時尚的尖端、發掘最新流行趨勢為傲的Zara最近正推出了最新的「後性別」系列。

話說其實時尚界為了因應現今社會中不斷改變的潮流及展現其包容性, 早就已經有像這樣打破性別印象的概念出現了~

首位在Vogue公開亮相的變性模特兒Andrej Pejic 同時為男裝及女裝走時尚伸展台,而私下不限只著男裝的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甚至得到了為Louis Vuitton女裝系列展示演出的機會!

Standing, Brick, Style, Wall, Monochrome, Brickwork, Flash photography, Monochrome photography, Black-and-white, Active shirt, pinterest

隨著性別主流化的趨勢,現在連Zara也出了新系列「後性別」打算來湊一咖。目前該系列的16項單品包括了男女都可以穿的T恤、運動衫、運動長褲及牛仔褲。

但是因為大量使用灰、白及丈青色調讓這個系列看起來好像過於「樸實」了點,說穿了就是吃起來像粗茶淡飯一樣「平淡無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