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情侶接招!10 招駕馭韓國情侶的 Matching Style

來自台灣的情侶你們準備好了嗎?!韓國新世代除了在娛樂產業上有碩大的成就,影響力遠播的同時,也讓我們想要深入了解這個充滿活力的國家,在文化上似乎有個特別可愛的潛規則!那就是情侶出門前都會先確認當天要穿的 Couple Style,即使只是在曖昧中,想表現跟對方是互相喜歡的,也會這麼做,但如果只是穿同樣的衣服未免也太無聊了吧,今天就來看看這個將時尚潮流融入生活的民族,如何同時駕馭「個性」與「相稱」的 Matching Style。

By J

潮流穿搭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逾百套單品「重複穿搭」一次看!盤點各大場合亮相的洋裝、晚禮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