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詩人馬雅可夫斯基說

「世上沒有比結實的肌肉和新鮮的皮膚更美麗的衣裳」

我非常讚同這句話,但也認為,在身材尚未達標之前,幫自己挑選幾件具有相當修飾效果的運動裝來加強自信也一樣重要!

所以這個月就公開KK更衣室中的私著運動裝品牌給大家吧!

Prismsport

Sportswear, Clothing, Active pants, Leg, Sitting, Thigh, Arm, Abdomen, Selfie, yoga pant, pinterest
Kimiko
Legging為Prismsport
Shoulder, Standing, Leg, Arm, Gym, Joint, Physical fitness, Room, Thigh, Human leg, pinterest
Kimiko
Legging為Prismsport

由愛好運動的雙人組合 Lori Florio 和 Emily Vitale 所創建的 Prismsport。希望女性能夠大膽的展現自己的健康身體狀態。

主攻各款色彩明亮的運動Legging ,這個品牌的貼腿褲非常適合動態狀態下穿著。

(特別是TwerkingDancehall..等舞蹈)高功能性的布料彈性非常之好,磅數適中,透氣性佳。在炎熱的夏天穿著不會有不舒適感。

其特殊的印花和腰腹剪裁,在以鮮豔花色著稱的眾品牌中,特別具有修身效果!

(我的精瘦美系列的第二本著作就大量選用這個品牌)

📍KK挑選小Tips

1.尺碼正常不會偏大或偏小。但褲長偏長,嬌小女孩(160cm)建議從Capri款入手。

2.印花鮮豔亮眼、色彩飽和度極高!不建議不擅長自行搭配運動裝的女孩兒選用!

Splits59

Photograph, Standing, Beauty, Sportswear, Snapshot, Leg, Tights, Footwear, Grass, Jogging, pinterest
Kimiko
運動內衣&Legging皆為Splits59

好萊塢明星最愛的運動品牌之一,款式簡單低調。我個人特別推薦細肩帶的Bra top款,內搭或外穿都簡潔又好看。

此品牌的運動服在國外街拍中是常見選擇,在設計上並不特別強調運動感,所以日常的搭配性也很高。非常實穿!

低腰又不溢腰肉的運動貼腿褲首選品牌!

📍KK挑選小Tips

1.運動內衣走自然派、不強調集中效果也無內襯胸墊。選購時建議比平常尺碼大一號(KK個人是胸下圍31、罩杯C,平常穿XS,此品牌穿S)

2.Legging版型窄又貼身,臀圍偏大或喜歡稍為寬鬆舒適感的女孩入手前請三思!

KORAL

Clothing, Leg, Beauty, Leggings, Black hair, Footwear, Model, Tights, Photography, Photo shoot, pinterest
Kimiko
Leggin為KORAL

來自於美國的小眾運動品牌,時尚感超前但也兼具舒適的功能性,穿起來會帶有一種南美洲女孩的性感風情。和運動內衣相比之下,KK個人較推薦此品牌的各式運動Legging和運動背心!特別是亮面款式,少見的亮面卻不會有膨脹顯胖效果的特殊布料。

📍KK挑選小Tip

運動貼腿褲不論高、中、低腰款式都""貼身,建議選大一碼入手!不然會造成看著細腿微笑的同時,也看著腰側肉橫溢流涙的慘狀!

MICHI

Sportswear, Shoulder, Leg, Dance, Physical fitness, Arm, Standing, Thigh, Abdomen, Aerobics, pinterest
Kimiko
運動內衣為MICHI

Sitting, Knee, Leg, Fun, Footwear, Photography, Long hair, Shoe, Flooring, Black hair, pinterest
Kimiko
運動內衣&Legging皆為MICHI

來自加拿大的冷酷前衛性感風格運動裝品牌!設計極簡剪裁大膽,主攻黑白兩色。

鏤空、薄紗、超低胸⋯等各種設計細節,讓KK個人封它為健身房的戰袍沒有之一!

犯規之極的性感元素在質感相當好布料的烘托之下更顯時髦!

其推出的各運動裝單品,直接搭配日常生活服裝著用也不會有違和感。是穿起來最不像運動服的專業運動裝,價位偏高但具入手價值!

KK個人推薦:各式運動內衣、網紗背心、運動貼身短褲。

📍KK挑選小Tips

1.建議先把「膽子」練大!再入手。

2.尺碼偏小,不論運動內衣或是運動Legging都建議選大一碼入手。

KK個人是胸下圍31、罩杯C,平常穿XS,此品牌穿S)

KK時髦運動裝都去那兒買~

網站:

Shopbop

Revolve

ASOS

Farfetch

Gilt

台北實體店面 :

ASPORT

Lululemon

Little Cloud Access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