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風女孩看過來!騎士風皮夾克、卯丁配飾、鮮豔大紅唇都是妳們耍酷的日常基本配備,但是帥氣風格的靈魂單品絕對非刷破牛仔褲莫屬啦!刷破褲狂野大膽的設計完美的襯托出妳狂放不羈的精神,但偏偏這種前衛款式的單品常常讓人會錯意…被問為什麼跌倒是基本,有時候還會被笑怎麼花錢買破爛…但是這些冷嘲熱諷才不會壞了妳率性的精神。

1. 在風雨中趕公車的早晨不叫狼狽,穿著刷破褲淋雨趕公車才是狼狽樣100啊。

Clothing, Blue, Sleeve, Ball, Sunglasses, Denim,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White, pinterest

2. 不管妳入手的時候褲子的抓鬚看起來多完美,刷破處的抓鬚最終還是會被拉得超長,而且破洞口還會長出超多參差不齊的新鬚鬚。

3. 妳常常被長輩問說"天阿,妳該不會被搶了?另一半的褲子去哪了?""妳剛跌倒了嗎"或是"妳需要我幫妳補丁嗎?"而妳只能默默的左耳進,右耳出,假裝沒聽見。

4. 為了刷破造型到了冬天還要刮腿毛…但到最後妳會懶到只除膝蓋部位的腿毛。

5. 早上更衣時如果沒有不小心將腳指伸錯洞口會讓妳感到很不安…因為這已經成為一種晨間例行儀式了。

Clothing, Leg, Brown,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Bag, Hat,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6. 妳永不承認刷破牛仔褲並不是四季皆宜的單品…妳就自顧自的穿著心愛的破洞褲迎接春夏秋冬,誰也阻擋不了妳。

7. 大家都不懂妳為什麼要把錢花在破爛褲上…"妳幹嘛花把鈔票去買一條要人家先穿著跌倒弄破後妳才能穿的褲子?"

8. 沒有刷破的丹寧褲對妳來說只是半成品而已。

Clothing, Eyewear, Hair, Footwear, Leg, Vision care, Land vehicle, Human body, Sleeve, Trousers, pinterest

9. 就算當妳翹腳或是跪著的時候雙膝會看起來特別奇怪,但妳也見怪不怪了。

10. 妳完全無法避免破洞處在妳的大腿上留下壓痕,畢竟那塊布也壓在妳腿上整天了。

11. 因為妳已經習慣了刷破褲的通風涼快感,妳反而無法適應基本款的牛仔褲。

12. "如果我的刷破褲繼續破掉的話,我就需要買一條新的破洞褲了。"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Trousers, Denim, Sunglasses, Jeans, Textile, Bag, pinterest

13. 妳實在是不解為什麼基本款的丹寧褲還能夠在時尚世界中生存。

14. 懶女必學-只在破洞處做仿曬(其實整條腿其餘部位還是白斬雞一隻)

15. "我一直告訴大家我絕對不會穿著刷破牛仔褲上飛機,但我還是不小心照做了。"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