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被認為跟時髦毫無掛鉤的家居服,在今年被不少品牌搬上伸展台大玩運動休閒風。許多明星、街拍潮人也紛紛搭上這個舒適與時髦混搭的熱潮!COSMO Angel為你整理了達人們的穿搭,讓sweatshirt、運動褲不再只是宅在家才能穿的休閒衣物。

#1 高跟鞋增添女人味

蕾哈娜與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不約而同以過膝高跟靴混搭t-shirtover-size連帽T,顯得性感又有型。名媛Olivia Palermo則以銀色系亮片裙和細跟鞋搭配設計簡單的灰色Sweatshirt,率性不失優雅。

Clothing, Footwear, Leg, Sleeve, Human body,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White, Bag, pinterest
COSMO HK

#2 運動服混搭時尚單品

如果平常需要走動,或是不喜歡穿高跟鞋的Angel,選擇一雙時髦的球鞋,搭上墨鏡、大衣等時尚單品,也能與休閒的家居服、運動服產生意想不到的衝突感,顯得時尚又有型喔!

Clothing, Footwear, Leg, Coat, Sleeve, Trousers, Collar, Textile, Photograph, Standing, pinterest
COSMO HK

#3 百搭t shirt混出潮味

T shirt是每個女孩衣櫃中一定有的一項百搭單品。不管是白色素t還是文字 t,只要搭上有型的風衣、皮衣,時尚指數瞬間提升!喜歡復古風格的Angel也可以大膽嘗試90年代的長短袖layer穿搭,搭配高腰A字裙,完全制霸街拍版面!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Sunglasses,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Bag, Photograph, pinterest
COSMO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