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寧算是不容易出錯且人人都適合的材質了!來看看怎樣才能將它運用得淋漓盡致,避免犯下哪些錯誤吧!

Jacket, Denim, Textile, Jeans,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Leather jacket, Bag, Electric blue, Cobalt blue, pinterest

1.高腰可以⋯⋯

高腰褲配上短版上衣可以拉長妳的比例,比例不夠長嗎?沒關係,再加上一點有跟的鞋子準沒錯。

2.高腰不可⋯⋯

避免搭上長筒靴,它會使腿部短一截,而且整體也會看起來很奇怪。

3.高腰絕對不可⋯⋯

如果將高腰顯瘦褲換成寬褲的話,確保褲子布料為硬挺材質,才能讓整體流線感更協調。

4.九分褲可以⋯⋯

在全部的牛仔褲中,她是最有女人味的款式配上擦亮平底有些高度的鞋子,最為適當。

5.九分褲不可⋯⋯

寧願搭上長版的休閒式西裝,也不要穿短版皮外套。

Clothing, Product, Brown, Denim, Trousers, Jeans, Textile, Bag, Joint, Pattern, pinterest

6.九分褲絕對不可⋯⋯

記得多露些腳踝,比踝靴,選雙綁帶式鞋子會比較恰當。記得避免包住腳踝視覺上顯得九分褲太短。

7.男友褲可以⋯⋯

寬鬆的牛仔褲配上運動風的上衣或衛衣十分符合街頭隨性風,但腳上可以配上華麗點的高跟鞋。

8.男友褲不可⋯⋯

不需要搭配多層次,簡約即可,太多沒有造型的層次會看起來老土。

9.男友褲絕對不可⋯⋯

小心!男友褲一不小心就會闖進老媽的AB褲(上寬下窄型牛仔褲)領土裡。

Leg, Product, Sleeve, Trousers, Shoulder, Textile, Shoe, Joint, Standing, Elbow, pinterest

10.白褲可以⋯⋯

保持它的格調,上身搭配相似的顏色如米色或白色等等,想看起來活潑些可以加上有紋理的上衣做搭配。

11.白褲不可⋯⋯

上身別搭配太奇怪、跳脫的顏色,它們可能會讓原本的格調走樣了!

12.白褲絕對不可⋯⋯

白褲就是保持它原有的樣子就行,若將其他流行元素強加一起,視覺上的呈現可能會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