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總是忽冷忽熱的十一月,一邁入十二月時,就有一種正式踏入冬天的涼意,收在衣櫥許久的大衣也終於能再度露出啦!但說到大衣,是許多女孩們心中又愛又恨的單品,愛的是它的保暖度真的能夠抵禦冷風來襲,恨的是稍微選錯長度,立刻讓妳的比例變成五五身。

不過,現在不用怕,讓 COSMO Angel 傳授妳兩招訣竅,即使穿著長大衣,大長腿也依舊在!

♥ " 大衣 x 窄管褲 "纖長美腿

大衣的長度多半切在大腿中間的位置,會將身體線條都遮掩起來,顯腿長最重要的腰線也都一併消失。既然不能往上切,那麼我們可以將視覺效果往下拉,窄管褲就是最好的纖長、顯瘦的單品!害怕自己的小腿粗壯的話,就穿上帶點跟的鞋子吧!

Clothing, Footwear, Leg, Product, Brown, Sleeve, Human body, Shoulder, Textile, Street, pinterest

♥ "皮帶"重塑身材比例

先前介紹利用往下拉製造長腿的方法,現在要講的是,如果不想將這樣做的話,還能用什麼樣的方法補救腰線。

加上一條粗細合適的腰帶吧!利用腰帶重置腿開始的位置,愛多長就有多長,是不是很棒呢!但要注意的是,如果細一點的皮帶比粗皮帶的效果更好唷!粗皮帶再加厚大衣,看上去整個人都變又肥又厚啦!

Clothing, Footwear, Leg, Road, Street, Infrastructure, Textile, Outerwear, Human leg, Winter,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