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女生一般都不喜歡穿高跟鞋(那麼痛!回家又水腫)但是Angels一定不能否認,當妳蹬上高跟鞋的那一刻,絕對會感到自信無比、性感指數直接爆棚,而這種感覺我們女人什麼時候最需要?那就是失戀的時候啊!

失戀的時候傷心歸傷心,COSMO Angel力推擦乾眼淚,採著高跟鞋,強勢回歸感情戰場,直接秒殺新對象(或是單純當個正到爆的單身女郎)之外,一定要用妳的性感曲線氣死前男友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經典愛情代表: Manolo Blahnik

說道高跟鞋,誰不會想到高跟鞋女王,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女主角凱莉布萊蕭Carrie Bradshaw穿紅的Manolo Blahnik經典寶藍色尖頭高跟鞋呢?來~以下先回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單身妹子就要學習凱莉在慾望城市中敢愛敢恨的愛情精神,穿上這美麗又閃閃發亮的「藍色逸品」,昂首闊步在路上,亮麗的寶藍色緞面設計,搭配施華洛世奇水鑽的裝飾扣,高貴又散發出濃濃的女人味,讓前男友忍不住多瞄妳幾眼!

Blue, Electric blue, Azure, Tan, Cobalt blue, Guitar accessory, Violet, Court shoe, High heels, Dress shoe, pinterest
Manolo Blahnik

超殺性感女人味:紅底鞋 Christian Louboutin

Blue, Boot, Purple, Electric blue,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Riding boot, Snow boot, Knee-high boot, Synthetic rubber, pinterest
Christian Louboutin

誇張的繫帶高跟鞋設計,利用蕾絲打造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維多利亞的浪漫年代風格,肌膚隱隱的從薄透的蕾絲中流露出性感的氣息。

Christian Louboutin曾說過「紅底鞋就像就像替鞋子塗上口紅,讓人不禁想要親吻。」性感曲線的高根紅底鞋加上鞋跟上的鑽飾設計,散發出濃濃的危險挑逗氣息,讓男人忍不住尾隨妳♥

秒殺全場視線:搖滾鞋王Guiseppe Zanotti

High heels, Shoe, Sandal, Tan, Beige, Foot, Metal, Natural material, Basic pump,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Guiseppe Zanotti

不驚艷全場不死心的Guiseppe Zanotti ,將經典的CRUEL鞋款大升級,把金色鑽飾鑲在誇張的翅膀上,一穿上宛若化身維密時尚超模!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大膽卻不落俗氣的鏡面金的鞋款,不管去哪絕對都是全場焦點!

秋冬長腿神器:大腿靴Stuart Weitzman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Vision care, Trousers, Denim, Jeans, Textile, Outerwear, pinterest

一秒升級名模長腿的大腿靴也大受潮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歡迎,大曬同款不同色大腿靴款,除了超級百搭之外,大腿靴偷偷的露出一截蜜大腿,雙腿中間的縫隙超吸引人!

過膝的靴款設計將腿部視覺比例拉長、變細的同時,加上一點點根度的高跟設計,讓短腿Angels也能變身長腿超模,擄獲新對象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