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炎熱的夏天COSMO Angel都受不了焚風的吹拂,身上衣服一件件的脫,如果可以穿著比基尼出門不被路人側眼我也很想啊!但是在衣服越穿越短的季節,就算身材練得再好,每個女生對自己的身材總是有不滿意的地方(但其實在別人眼中妳真的已經很美了!)夏季不像冷颼颼的冬日可以用洋蔥式穿法把凸出的小腹、搖晃的蜜腿肉通通遮起來。所以說,夏日穿搭絕對是需要一點小心機的技巧,只要抓住修飾精髓,這個夏天放肆大吃冰淇淋也不怕小肚肚出來見人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要再執著於標牌上的尺寸了!

就像女人的年齡只是一個數字一樣,衣服標牌上的尺寸也只是一個「參考標準」而已,除了每個品牌的衣服版型不同之外,像是歐美品牌的尺碼絕對比韓版來得大。

所以有時候購買歐美的Size S明明穿起來剛剛好,去到別的品牌卻要買到Size M甚至是Size L…所以當妳執著在「我一定要穿__號」,或是一定要購買最小號的貼身洋裝的時候,反而會買到超不合身的衣服,就算穿得下反而使妳的身材顯得十分臃腫,而且質感盡失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利用寬鬆混搭打造黃金視覺比例

想要打造黃金視覺比例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檢視自己的身材,分析出自己的優缺點,並利用鬆緊混搭放大優點、修飾缺點。許多Angels為了想要遮住肉肉的身體,全身上下都穿著超寬鬆衣物,以為自己打造「仙氣穿搭」實質上卻淪為歐巴桑,沒有看起來比較瘦,反而看起來像是個小胖妞!

所以Angels可以先檢視自己自己對於身材最滿意的部位,例如下半身較為臃腫的Angels可以穿上今夏最流行的高腰闊腿褲,搭配細肩上衣或是比較修飾身材的貼身上衣來製造「瘦瘦的」視覺。

Clothing,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Electric blue, Purple, pinterest

強調腰部曲線

今夏配件趨勢就是大誇張的大首飾,腰帶連同跟上這波潮流~起初由超模坎朵珍娜Kendall Jenner帶起人氣的雙釦腰封超百搭,只要使用誇張的雙釦,或是大單釦腰封就能製造腰小的視覺~並且將腰封綁在腰部最細的地方時,可以製造出一種水蛇腰的效果喔!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Vision care, Trousers, Denim, Shirt, Textile, Jeans, pinterest

連身褲是大吃凸腹的救星

連身褲的優點Angel講一天一夜講不完啊!出門前不知道該穿什麼赴約的時候抓起連身褲準沒錯!因為連身褲雖然貼身,但卻因為胸部會撐起上身布料而修飾小凸復的部位!

Clothing, Hairstyle, Shoulder, Dress, Style, Fashion model, Eyelash, Fashion, Model,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抓準短裙膝上8cm or 過膝貼身黃金比例

短裙過短不僅失了格調,大腿外側肉肉一整個不小心就出來見人啦!挑選膝上8cm的短裙剛剛好遮住肉肉部位,把優點彰顯出來,如此以來可以拉長視覺比例,讓腿看起來更修長!而近期很流行的過膝貼身鉛筆裙也是修飾身材S曲線輪廓的最佳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