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大型音樂活動時,總要讓自己看起來最時髦,雖然主要是聽音樂一起have fun但許多參加的人也會把它當作一場秀來費盡心思「盛裝打扮」,親愛的COSMO Angels怎麼能輸人呢?暨上次春浪看到許多女孩們都會戴上花環,但時尚總是來得快去得快,現在是臉部紋身貼紙的天下,它從伸展台流行到搖滾、電音音樂季的造型中,一起來看看要如何使用它來展現妳的個人魅力吧!

Smile, Shoulder, Jewellery,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Fashion accessory, Necklace, Cool, Street fashion, Friendship, pinterest

1.在肌膚上打底

在要使用紋身貼的肌膚區塊選擇無油的乳液、防曬、遮瑕或底妝等,最後記得刷上一層蜜粉定妝,因為很濕的肌膚是會讓紋身貼紙變髒及模糊的。

2.多練習

還不確定自幾能不能第一次完美的貼在臉上時,記得可以先在一張紙或是手上試試,最重要的是一雙穩穩的手,畢竟手太抖的話很容易將圖案變形,在這邊提供大家一個小秘訣要貼在臉上時,妳可以將手肘位置放在一個平台上然後盡可能地貼住身體就能減少手太晃而失手的情形。

3.可以運用眼線筆

一隻筆尖極細的眼線筆可以幫助妳為紋身貼再多加些巧思,記得不要太急,一點點的畫上也不要離鏡子太近才能知道自己整個圖案的樣子,覺得太少還能補,不過一旦畫太多擦掉的話整個圖案就會髒髒糊糊的喔!

4.清理

沾上卸妝液的棉花棒可以將一些不小心糊掉的小地方給擦掉,所以出門記得準備一點以防不時之需。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Smile, People, Sunglasses, Fun, Hairstyle, Outerwear, pinterest
Clothing, Eyewear, Hair, Glasses, Arm, Vision care, Smile, Hairstyle, Summer, Style, pinterest

臉部紋身貼真的太酷了,配上波希米亞風的穿搭,或許可以加上項鍊及多串手環,誰還不承認妳是音樂季的造型女王!

Lip, Hairstyle, Style, Jewellery, Street fashion, Fashion model, Fashion, Model, Eyelash, Long hair, pinterest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