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坎達兒詹納 Kendall Jenner 還有凱莉詹納 Kylie Jenner 的穿搭都讓人不禁懷疑,她們起床打開衣櫃的第一個想法應該是:「有什麼以前流行過的服裝,可以讓我今天穿了也很酷或是帶回風潮呢?」如果沒有的話,至少她們的造型師 Monica Rose有這樣想過吧⋯⋯。

近期這幾位女明星很成功的帶回幾個 90 年的造型,像是頸鍊、破褲等,不過現在似乎是細肩帶混搭 T 恤的時機到了!

Texti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Fur, Natural material, Fashion design, Lace, One-piece garment, Overcoat, Stocking, pinterest
@kendalljenner

這是坎達兒詹納 Kendall Jenner 4/9 日參加 MTV 電影頒獎典禮後的造型。

Clothing, Footwear, Leg, Human body, Road, Street,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 穿出了運動混搭多層次風格,用細肩絲質長洋裝裡面搭上運動緊身衣,外面照著短毛大衣,將各個風格穿在身上卻不突兀反而順眼,是不是很厲害呢?

Nose, Cap, Fashion accessory, Bag, Baseball cap, Luggage and bags, Necklace, pinterest

在 Coachella 音樂季的其中一天,凱莉詹納 Kylie Jenner 也穿上了細肩帶洋裝配 T 恤的造型和男友 Tyga 泰加在野餐墊上約會,讓 Cosom Angels 的約會造型又多了一個 idea 了是不是!

Shoulder, Camera accessory, Dress, Tripod, Cameras & optics, Public address system, Photography, Lens, Microphone stand, Singing, pinterest
@badgalriri

瞧瞧!連時尚小天后蕾哈娜 Rihanna 今年都穿了,用甜美的粉色細肩絲質長洋裝搭上 T 恤,和她酷帥的形象有種反差美。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幫你穿上細肩帶洋裝配上 T 恤這個造型嗎?以前都會覺得好怪喔!要嘛穿 T 恤要嘛穿細肩帶洋裝啊⋯⋯,不過現在來看,可見流行永遠是無限循環的東西,還有媽媽永遠是對的!!!女孩們,今年夏天就用不同材質、顏色或是風格的細肩洋裝和 T 恤玩出屬於妳的混搭風吧!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