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網路如此的發達,很多人都因為社群網路的關係,成為時尚的部落客。那麼時尚部落客必要的心機單品到底是什麼呢?快跟著Angels一起來研究研究吧!

Sleeve, Style, Bag, Street fashion, Fashion, Fashion show, Fashion model, Tan, Long hair, Waist, pinterest

♥墨鏡

要成為人人注目的部落客焦點,一款時尚的墨鏡絕對是必要的,墨鏡不僅可以修飾臉型,最重要它可以帶給你一股女王的氣息,氣勢絕對是最不可或缺的要素喔!

Eyewear, Vision care, Sunglasses, Sleeve, Style, Goggles, Street fashion, Fashion, Jewellery,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手拿包

跳脫一般肩背或是後背包,一款好看的手拿包也是增加氣勢跟時尚度的必備單品,少了背帶的限制,用單手隨性地拿著包包,完完全全就是時尚部落客必備的。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Sleeve, Sunglasses, Outerwear, Goggles,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pinterest

♥圍巾

簡簡單單的衣服只要一有圍巾襯托,加上如果在風很大的地方,圍巾隨風飄逸的樣子絕對會為你添增很多時尚氣息喔!

Shoulder, Textile, Outerwear, Bag, Fashion model,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show,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長版大衣

大衣本身比較成熟,再加上長版的設計,會增加你的成熟知性的感覺,所以衣櫃裡面一定要有大衣,因為時尚部落客絕對人手一件的!

Sleeve, Road, Outerwear, Street, Collar, Street fashion, Style, Fashion, Jacket, Jewellery, pinterest

♥配飾

魔鬼藏在細節裡啊,除了衣服包包這些元素外,首飾絕對是一定要的,舉凡戒指,項鍊,耳環,每一項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如果你連細節都打理得非常好,你絕對有資格成為時尚部落客了!

時尚往往跟氣勢相關,重點是要穿出自己的態度,穿出適合自己的風格,然後再加上Angels推薦的這幾種心機時尚單品,下一個Chiara Ferragni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