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五、六月迎來的是梅雨季,每當這個時候心情都會特別 down,想出門玩卻還要撐傘,風景也被雨淋得好不美麗!去哪裡都超不方便的,快發霉了啦!這時用穿搭來轉換心情最好不過了,而且身為 COSMO Angels 怎麼可以因為這一點雨而失去打扮的動力呢?別擔心,害怕穿得一身光鮮亮麗卻被雨淋的濕答答,不如以「雨」為主題,讓你下雨時在傘下也依然超有型。

1.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Infrastructure, Jeans, Denim, Standing, Outerwear, Public space, pinterest

下雨時天氣總會微涼,穿著一件漆皮材質黑外套能夠不被雨滲透,裡面穿著白色薄棉衣即便被淋到也能有透膚的性感,與低腰淺色牛仔褲相搭看起來清新,而稍微淋到雨的髮絲雖然毛躁、服貼,但是不是有種隨性感呢?

2.

Clothing, Textile, Bag, Outerwear, Street,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Pattern, Cap, pinterest

討厭頭皮碰到雨水的不適,就戴頂帽子吧!一點點的毛毛雨就不撐雨傘了,但這時穿上有防水材質的外套才是重點!飛行外套內搭長版的迷彩雨衣,露出了迷彩圖案卻看不出是雨衣的樣子是不是超時髦!九分褲不至於褲管太長而淋溼,而且與短靴間露出點肌膚看起來比例更好了呢!

3.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Pattern, Iron, Snapshot, Pedestrian, Walking, Fence, Handbag, pinterest

透明雨衣是不是超可愛的!裡面搭件亮色系襯衫和男友褲,腳上穿短雨靴,讓雨衣成為搭配單品的一部分。下雨天人們很常不由自主地隨著天氣選擇暗色系搭配,而在一片陰雨中如果出現穿著亮色襯衫的女孩,一定特別亮眼。

4.

Footwear, Joint, Outerwear, Style, T-shirt,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Knee, Fashion, Boot, pinterest

比起穿著球鞋不小心讓鞋子浸在水窪中弄的濕漉漉的,不如穿上高筒雨鞋,不僅搭配天氣,更能讓腳舒服些!高筒雨靴本身就蠻吸睛的,簡單套上長版T恤、牛仔褲就能打造極簡風,甚至讓比例看起來更好了。喜歡亮色的女孩可以挑選紅、綠、粉色系的高筒雨靴為穿搭多添色彩。

Clothing, Brown, Textile, Outerwear, Bag, Jeans,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Denim,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白T恤性感微透膚和圖案高筒雨鞋的合體,是不是簡單又好看?

5.

Clothing, Leg, Human body, Human leg, Textile, Mammal, Thigh, Street fashion, Shorts, Sleeveless shirt, pinterest

天氣炎熱還來個午後陣雨蓋怎麼穿?學學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穿上迷彩背心、牛仔短褲,就算下雨,手臂、腿部也不會感到整身濕黏,十分透氣,最後配上高筒雨鞋整體是不是超辣?

雨天,雖然會讓人心情不好,但女生嘛⋯⋯只要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心情就會好很多了,而且走在路上讓周遭的人們看見自己穿得好看、打扮時髦,為糟糕的天氣添加些活力也不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