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Nose, Mouth, Eye, Pink,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Beauty, Thigh, Fashion,

總是綁著性感小馬尾的 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格蘭德新曲《 Dangerous Woman 》一出,J 編立馬怒聽一番,有 Follow 她 Instagram 或是 Snapchat 的 COSMO Angels 一定早就看過這次的形象照了!兔子皮革面具,非常有 Ariana Grande 的風格,但多增加了一份成熟的性感,有別於之前的音樂路線,她在 Ryan Seacrest 的廣播節目受訪時透露,今年(2016)是她 22 歲,不管外人覺得她年紀多小,從 15 歲剛出道到現在,她確實在歌路和外在都成熟許多。這張專輯就是記錄了她這一年來的心路轉變,即使是同一個概念,也用不同的曲目表現一整年的轉變,這點非常有趣。

Monochrome photography, Monochrome, Black-and-white, Necklace, Fedora, Science, pinterest
Ariana Grande twitter

而對 Ariana Grande 來說,「成熟的女人」就是「危險的女人」, 成熟的女人勇於發表自己的意見,知道自己要什麼,沈浸在當下的歡愉,就像這首歌的旋律一樣,一個成熟的女人讓你上癮,讓你想要隨之起舞。

Hairstyle, Magenta, Pink, Doll, Purple, Toy, Style, Violet, Dress, Costume accessory, pinterest
Ariana Grande twitter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建議邊聽邊看文章唷~)

Ariana Grande 的造型師對媒體說過,「她對 Style 非常堅持,如果她不喜歡,就絕對不會穿!」這讓我們更加 Focus 在她的穿著上了,Ariana Grande 在造型上總是以高腰小短褲、短裙加上短版上衣,Grande 私底下則偏向舒適的毛絨絨連身睡衣?不過不管她穿什麼,總是有些心機是必須追的!

1. 超誘惑唇色

今年九月,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格蘭德和M.A.C的Viva Glam系列彩妝再度合作出了兩款新色唇膏—一個是偏芭比娃娃的粉色調再加上深一點的紫色;另一個則是帶著些微亮片比較柔嫩的裸粉色,它能疊在其他唇膏上打造閃耀豐唇效果!除了這兩個顏色都是Ariana認為最魅惑的色調外,這個系列的所得都會全數捐給M.A.C基金會,讓妳連內在也一起性感。

Lip,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Joint, Elbow, Style, Wrist, pinterest
Ariana Grande Twitter

2.尖頭高跟鞋 露 腳背。

Ariana Grande 幾乎每次表演都穿尖頭高跟鞋,不外乎在視覺上讓腿變長,畢竟 Ariana Grande 屬於小個子,他的腿型也比較偏向肌肉型,穿尖頭高跟鞋可以修飾腿型之外,露出性感腳背也讓人想摸一把。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Shoe, Outerwear, Dress, Style, Fashion, Thigh, pinterest

3. 兩截式套裝 露 蠻腰。

從去年夏天就流行到現在的兩截式套裝,被 Ariana Grande 穿成小惡魔式的性感,重點就在於露出女孩們最纖細的腰部。

Mouth, Human body, Fashion accessory, Thigh, Fashion model, Waist, Knee, Black hair, Singing, Model, pinterest

4. 運動外套 露 肩頸線條。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 Ariana Grande 就會發現她非常不喜歡把外套穿好,總像是拉鍊拉不起來或是脫衣服脫到一半的狀態,但男生們就是愛看女生的肩膀到脖子的線條啊!

Outerwear,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Dress, Fashion, Brown hair, Blond, Long hair, Bag, Waist, pinterest

5. 高腰短裙 + 及膝靴 露 神秘地帶。

膝上到大腿這段被日本人譽為「神秘地帶」,深深熱愛著日本文化的 Ariana Grande 可能也有受到一點日本的影響?總之,男人之所以稱之為神秘地帶,就是因為只露出這段的肌膚,給人一種禁慾的感覺,引人遐想。

Hair, Human body, Human leg, Style, Knee, Eyelash, Boot, Fashion model, Fashion, Long hair, pinterest

6. 馬尾 露 後頸。

Ariana Grande 最著名的髮型就是超高的馬尾,個人覺得只有頭型和臉型立體的人綁起來才好看...你可能覺得馬尾跟性感哪扯得上話題,不!告訴你,這就是 Ariana Grande 的招數!她會在馬尾上噴上香水,不管走到哪裡,永遠都留有餘香,而且大方露出頸部線條,就像日本和服總是刻意強調頸部線條一樣。

Ear, Earrings, Hairstyle, Eyelash, Style,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Beauty, Black hair, Body piercing,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