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穿上針織衫是很溫暖沒錯,但這並不能為你的造型加分,當天氣轉涼時,不如靠著多層次穿搭法來保暖,甚至讓妳看起來更hot!

Clothing, Footwear, Leg, Road, Street, Infrastructure, Sunglasses, Textile, Photograph, Human leg, pinterest

1.別害怕露點肌膚

當然天氣冷妳會想多穿點,但不如以「頭重腳輕」或相反的方式做穿搭—上身可以穿件薄薄的短洋裝,配上大衣,下半身怕冷的話就搭上靴子來保暖,這樣看起來是不是fashion多了!

2.從白T開始

白T外罩上一件你覺得最有衝擊感的襯衫,這樣搭配看起來其實很清爽而且記得要露出頸部,這樣視線就會集中在妳的臉上,之後披件外套在肩上,會看起來更有自己的風格。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Sunglasses,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Goggles,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3.讓妳的配件發揮更多功用

穿上蕾絲材質的洋裝或背心時,搭上一條長長的圖騰絲巾,並用細皮帶將其綁緊,嘿!一件完整的上衣,兼具時尚及保暖作用的造型就完成囉!

4.混搭

其實用三種單品搭出一個造型比妳想的還簡單,一件雪紡背心下身穿上比較寬鬆的短褲,配上圖騰針織衫,焦點就是腿、腿、腿!

Clothing, Brown, Shoulder,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Bag, White, Human leg,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5.將短版上衣放在最上層

普通的白襯衫外搭短版上衣,如果穿的是牛仔褲的話,也不需要將多餘露出的白襯衫塞進褲子了就讓它隨性地在外面,看起來比較不刻意。

Leg, Human leg, Thigh, Knee, Calf, Tights, Stocking, Long hair, Costume,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6.把夏天的衣服全穿上

連身短褲、合身上衣、絲襪⋯⋯,配上夾克不論是丹寧材質還是皮革的都很適合,然後想著哪裏去玩完全不用擔心要攜帶衣服,因為你身上已經有夠多件能拿來變換各種造型了。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Vision care, Glasses, Trousers, Flag, Sunglasses, Outerwear, pinterest

7.微涼小性感

穿上短版上衣,外搭厚外套或皮衣,若隱若現的腰部除了讓比例線條變得更好外,天氣熱時還能透透氣,看起來是不是蠻帥的?

Clothing, Textile, Cap, Human leg, Waterway,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Bag, Street fashion, Beauty, pinterest

8.買一件雙層裙

這是個偷吃步,因為它本身就是個有層次的單品,透視感的蕾絲裙可以修飾腿部線條,看起來較勻稱纖細,加上一件短版上衣還有靴子就超級時髦。

Sleeve, Collar, Outerwear, Human leg, Style, Street,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Knee, Pattern, pinterest

9.以顏色取勝

像這樣幾乎都是以差不多顏色作層次搭配的造型,最不容易失敗,可以以亮色系做出發,看起來會十分突出容易吸引眾人目光。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