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服裝合身看起來就會時尚許多,但拿去改衣服又非常花錢,別擔心!有另一個方法⋯⋯就是打結!一個適當的結,能讓同件衣服看起來完全不同,讓它從平凡、毫無線條可言到有趣、有剪裁感,一起來看看是如何做到的吧!

Outerwear, Denim, Style, Collar, Black hair, Fashion, Black, Youth, Street fashion, Pocket, pinterest

1.將一件平版寬鬆的T恤變成一件有型的短版上衣

只要在T恤往前打個結就行了,記得要將多餘的布料都塞進去「結」裡面,如此一來整個打扮會看起來成熟許多。

2. 將過長的寬鬆背心變成合身性感上衣

將過長部分往後拉並打結就完成了!切記,不要往前打結,不然胸部會走光喔!

Clothing, Sleeve, Textile, Jacket, Outerwear, Fashion model, Fashion, Bag, Thigh,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3. 比起將襯衫塞進下身穿搭裡,不如綁個結吧

選擇自己想要的長度後,將襯衫下半部分的鈕扣放開,之講兩邊打結即可,這樣能抓出比例,讓腰部線條更突出,也不會讓襯衫塞的下半穿搭太緊看起來厚重。

4. 將普通的傘板洋裝變成時尚緊身洋裝

找出雙腿間的中心,將中心點的布料隨機的打個結在腰圍附近,妳一定很好奇為什麼要在腰圍附近對吧?因為這樣才能抓出腰身,看起來比例會較修長。

Clothing, Hat, Trousers, Denim, Shirt, Outerwear, Jeans, T-shirt, Style, Sun hat, pinterest

5. 將寬鬆中長裙變成有海島風的鉛筆裙

在兩旁臀圍附近和裙子本身折線處打個結,打造隨性風格的海島風鉛筆裙,不僅看起來屁股變翹,露出一點腿,看起來比例也被拉長許多喔!

Human, Dress, Shoulder, Style, Formal wear, Electric blue, Flooring, Fashion, Cocktail dress, Premiere, pinterest

6. 將針織外套變身為雞尾酒洋裝

這裏比較重要的是,針織外套本身的長度必須過膝以及材質要輕薄,太厚的話就不能打結了。

看看這麼多種用法,是不是很心動?只要一個結,一件衣服就能有多種用法、風格,別猶豫了快自己試試吧!親朋好友眼中的創意Angel就是妳。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