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可不是懶得得換季折衣服喔!妳也知道,身為時髦的 COSMO Angel 不能只是光看名牌或買一堆衣服做搭配,更重要的是能看出單品如何做變化,像是開襟的針織衫就能搭小背心,或是短版長袖上衣則可以搭迷你裙,OK!懶得換季(說溜嘴)那就跟著 COSMO Angel 一起來看看還能如何利用冬衣做夏日搭配吧。

♥針織背心

Grey, Beige, Pattern, pinterest

這幾年韓劇的流行,女孩們的穿搭多會從韓劇女主角上帶來靈感,而針織背心正是韓劇女王—孔孝真帶起的風潮。在夏天時如果覺得單純白 T 太沒有造型的話,也能搭上它增加層次感,讓造型更有特色。

♥長袖襯衫

Clothing, Leg, Glasses, Human body, Human leg, Shoulder, Denim,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pinterest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Goggles, Sunglasses, Denim, Waist, Street fashion, Thigh, pinterest

長袖襯衫的萬用不需多說了吧?除了可以穿在背心、小可愛外呈現休閒感,還能綁在腰際上做配件,披在肩上也不失造型感,絕對是從冬天到夏天不能沒有的單品!

♥棉質及膝窄裙

Clothing, Textile, Sunglasses, Bag, Outerwear, Style, Pattern,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pinterest

冬天時許多女生會穿上及膝窄裙,配上黑絲襪禦寒。夏天覺得棉質窄裙太熱的話,不如上半身穿清涼點吧!可以配上短版背心或是平口上衣,平衡一下溫度。

♥ 薄帽 T

Winter, Outerwear, Boot, Style, Street fashion, Street, Knee, Fashion model, Truck, Fur, pinterest

冬天的薄帽 T 不用太快收起來!初夏接近傍晚時還是有點涼,如果是長版可以直接單穿當作 one piece;如果是正常版型的話就穿上短褲或短裙輕鬆出門吧!

♥ 短版薄長袖

Clothing, Leg, Brown, Human body, Human leg, Shoulder, Street,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pinterest

冬天的短板薄長袖都會配上高腰褲做造型,顯得腿部比例較修長。在夏天穿上它可以配上低腰破褲或一般短裙、褲,因為有露出腰部較不會感覺悶熱;真的覺得很熱的話,就直接捲起袖子吧!這也算是造型的一種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