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穿鞋子也要看對象,可不能隨便亂穿。女孩們一定常苦惱要穿什麼樣的鞋子才能勾住對方⋯⋯,除了服裝搭配外,可以依照對方的性格、愛好做選擇,好的鞋子帶妳上天堂,還能讓妳悄悄走入他的心房!

1.高跟鞋

Clothing, Sleeve, Dress,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Day dress, One-piece garment, Auto part, High heels, pinterest

提到誘人鞋款,絕對使人聯想到高跟鞋!穿著性感高跟鞋配上一件完美洋裝。聽到扣、扣的高跟鞋腳步聲,妳說,曖昧對象能夠不被吸引嗎?

2.尖頭平底鞋

Clothing, Footwear, Leg, Sleeve, Shoulder, Shoe, Photograph, Joint, Outerwear, White, pinterest

樣式十分有女人味也非常有質感,露出腳踝及腳背也會使腿部線條看起來比較修長,即便穿著boyfriend jeans也很適合,幸運的話還可以順便得到一個boyfriend!害怕高跟鞋穿久腳痛或是不熟練會讓走路不太協調的話,就穿上它和曖昧對象來場浪漫的約會。

3.芭蕾款式綁帶平底鞋

Clothing, Footwear, Road, Leg, Street, Human leg,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Urban area, pinterest

小女孩的夢幻芭蕾,對男生來說也不例外,穿著芭蕾款式綁帶平底鞋偷偷地透露出小女孩的甜味,讓曖昧對象產生保護妳的使命感,就讓他把妳擁入懷裡保護著吧!

4.過膝長靴

Road, Human leg, Road surface, Street, Outerwear, Automotive parking light, Style, Street fashion, Urban area, Boot, pinterest

不敢穿高跟鞋,害怕小腿肌原形畢露的的女孩們,可以用過膝長靴掩蓋弱點。長靴配上短裙,給人一種小野貓的感覺,讓曖昧對象擁有想要征服妳的慾望。

5.小白鞋

Clothing, Human body, Shoulder, Joint,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Waist,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女孩們一定要擁有一雙青春俏皮的小白鞋,畫上桃花妝配上簡單穿著。隨性自然的態度,用小清新擄獲曖昧對象的心,讓他想要長久的和妳在一起。

以上五種鞋款是不是給妳一些靈感了呢?快想好下次和曖昧對象出門時要搭上哪種造型,讓他ㄧ看到妳就被迷得小鹿亂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