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剛剛好的春天可以拋開大衣讓肌膚曬曬陽光,適當地露出點肩膀可以展現小性感,又不致於像一字肩上衣的大膽,搭配著逐漸轉換的季節可以讓自己的穿搭更有女人味。

擔心自己不知道怎麼搭配嗎?一起來看看不同場合適合的穿搭風格吧!

1.隨性出門造型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Nose, Vision care, Product, Sleeve, Shoulder, Sunglasses, Hand, pinterest

photo from:https://www.pinterest.com/storets/off-the-shoulder...

單單只有長袖薄棉T太單調,又怕出門讓人感覺邋遢。cut-out露肩上衣正好多了些設計感,下身可以配上短褲、或短裙看起來隨性又不失優雅,與朋友出去喝茶或出門逛逛都很合適呢!

2.波西米亞風約會

Clothing, Arm, Leg, Human body, Hand, Photograph, Human leg, Bottle, Dress, Style, pinterest

全白洋裝給人清新的感覺,洋裝上的些微蕾絲添了垂墜感卻又不累贅,擦上亮色指甲油戴上戒指、細手環,配上流蘇包包腳上穿著涼鞋,打造波西米亞風一點也不困難,而且還能輕鬆約會去!

3.甜美上班族

雖然有時上班很無力,但還是得好好打扮讓自己保持愉悅的心情才行。可以偶爾捨棄過於正式的套裝,穿上亮色小洋裝並且用項鍊做點綴,穿上舒適的高跟鞋,打扮得美美的讓同事們眼睛一亮,看見不一樣的妳。

4.俐落女強人

Sleeve, Shoulder, Outerwear, Bag, Style, Street fashion, Electric blue, Fashion, High heels, Luggage and bags, pinterest

暗色系搭配看起來會有較強勢的感覺,但是藉著稍微露點肩膀以及v領做調和,上衣較寬鬆的話紮進褲子做出腰身,配上高跟鞋拉長比例,看起來十分有氣勢!

5.宴會造型

Clothing, Flowerpot, Shoulder, Dress, Joint, Style, Waist, Fashion, Neck, Beauty, pinterest

春天的晚上天氣還是有些微涼,與其穿上會著涼的短裙禮服,不如嘗試一件式緊身長裙,但宴會上包緊緊的好像也有點奇怪,稍露點肩膀反而更顯優雅,整身以同一個色系做搭配更是絕對安全不容易出錯的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