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進入秋冬就一定要像洋蔥一樣把自己層層包住的?!像我們這種曲線火辣的美腿女神們才不會向一點點寒風低頭的!我們才不要錯過秋冬時尚無限的穿搭可能性-比起夏日穿搭,秋冬時尚更能讓女孩們發揮創意與想像力,除了多層次穿搭之外,要怎麼適度地展現美腿曲線又不怕感冒可是一大穿搭技能呀!以下五樣單品推薦永遠不向寒冬屈服的美腿女神,大家一起時髦的度過這美麗的時節吧!

長版毛衣

那位發明長版毛衣的人真的需要受到女王的冠冕啊!真的是超級天才的!

方便穿脫的長版毛衣除了舒適又保暖之外,還可以適度的展現出妳美麗的雙腿。

長版毛衣可以與任何鞋款做穿搭造型,假如妳有個奔波勞碌的日子的話,搭配一雙運動鞋除了便於行動也可以使妳看起來潮度100;下班後需要美美的去約會時也可以換上跟靴可以拉長身形,增添女人味。

Clothing, Brown,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Joint, White, Bag,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褲裙

妳或許認為短褲短裙是夏日專屬的單品,但是這種混種長褲可以讓妳一年到頭都舒適保暖隱約的露出美麗的雙腿…不過在材質的挑選上記得要選擇較厚的布料為主。

如果妳的小腿是妳最驕傲的部位而妳不想因為進入寒冬就把它們層層包住的話,妳可以選擇褲管落在小腿一半長度的褲裙。雖然搭配運動鞋有型又舒適,但是穿著繫帶皮鞋更能在造型中增添一番韻味。

妳可以以針織上衣以及長版大衣來完成這個造型,打造一個休閒又不失時髦的風格。

Clothing, Trousers, Denim,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Jeans,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pinterest

皮革長褲

雖然皮革長褲穿脫真的比較不方便…但是這種褲子穿起來真的好看極了!所以對我們來說,這一點小麻煩真的不算什麼啦!

忘了黑色褲襪吧姐妹們!這個秋冬如果想要展現妳修長的美腿但又不想受凍的話,不仿試試貼腿的皮革長褲,讓你在性感中增添一點帥氣的形象。

整體造型可以穿著有點高度的踝靴,並在上身套上粗針織毛衣增添保暖度。

Clothing, Eyewear, Sleeve, Road, Infrastructure, Sunglasses, Street, Textile, Outerwear, Coat, pinterest

中長裙款

不要管夏日的棉質或是絲質中長裙了!精緻剪裁且具有厚重感的中長裙可是今年秋冬的潮流血脈,厚實的材質就算露出半個小腿肚還是讓妳感到夠暖和。上身可以搭配貼身圓領長袖上衣,襯托出妳的腰線;或是套上麻花針織上衣遮蓋住寒冬大吃過後的小肚肚。

Clothing, Green, Sleeve, Dress, Style, Boot, Street fashion, Fashion, Pattern, Headpiece, pinterest

膝上靴

膝上靴可是寒冬中的終極美腿神器呀!幾乎任何造型都可以跟膝上靴做搭配,大膽的配上那些妳認為只有夏天才能穿的短洋裝或是短裙,搞不好能夠開啟衣櫃中更多的穿搭可能性喔。

如果需要多一層保暖措施的話,妳也可以在靴內穿上一條膝上襪,讓妳暖呼呼的度過超時髦的寒冬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