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女孩們都可以一致同意這一點-櫥窗裡美麗的高跟鞋就像帶刺的玫瑰這些美麗的小惡魔們真的不是好惹的對象啊!要如何時時刻刻保持美豔動人但同時又可以感到舒適真的是愛美女孩們不斷追求的崇高境界感謝老天,現在市面上已經有很多可以避免高跟鞋痛苦的小物供女孩們購買之外,柯夢波丹也在這裡提供幾個小技巧,讓愛美的妳可以亮麗出門,舒適到家。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Shoulder, Human leg, Bag, Joint, Sunglasses, Style, pinterest

減少跟高

雖然妳常常對著櫥窗裡的那雙五吋恨天高流口水,但是滿腦子卻對它的高度充滿恐懼不要擔心!其實一般修鞋店能夠依照高跟鞋的版型將鞋跟修短至3公分左右,這樣以來妳就可以漂亮又舒適的穿著自己心愛的高跟鞋出去炫耀了!

注意走路的姿勢

穿著高跟鞋走路真的是一項科學啊。穿著跑步鞋散步跟穿著高跟鞋狂歡整晚真的是非常天南地北的兩件事穿著高跟鞋時妳必須要更注意妳全身的平衡感。除了腹部收緊用力之外,記得膝蓋要打直,將重力放在腳後跟,這樣以來可以減少膝蓋磨損的機率,也讓妳走得更舒適、更飄逸。

Human leg, Joint, Tan, High heels, Calf, Foot, Sock, Ankle, Silver, Leather, pinterest

讓襪子施展魔法

想要穿著新買的高跟鞋出去約會但又害怕新鞋咬腳嗎?女孩們不仿試試在高跟鞋裡穿著襪子在家裡走走,這樣以來就可以無痛磨合雙腳與鞋子,讓妳可以不用受新鞋咬腳破皮、長水泡之苦了!

依照腳型挑版型

這或許聽起來有點好笑但是如果妳早就知道腳板寬的妳塞不太進去尖頭鞋,或是扁平足的妳知道穿著十公分以上的鞋子會讓妳痛不欲生的話請不要折磨自己啊!

Leg, Toe, Human leg, Shoe, Joint, Sandal, Foot, Fashion, Street fashion, Calf, pinterest

ok繃是妳的救星

ok繃除了可以拿來貼在鞋內當作防止咬腳的保護層之外,妳也可以直接將它貼在水泡或是其他問題區域上,讓走路起來感覺更舒適。

防水台高跟鞋是首選

前高後高的防水台高跟鞋能夠避免腳板過度扭曲,也可以分散受壓點,穿著起來比一般高跟鞋好走、舒適許多,如果可以選的話,建議女孩們永遠將防水台高跟鞋列為優先考慮的鞋款。

隨身帶著防水泡膠條

如果妳無法忍受一點點的水泡的話,可以試試透明的防水泡膠,這種產品可以針對妳的問題區域做潤滑,達到防止雙腳受摩擦長水泡的功效。而且這個產品輕盈小巧,方便隨身攜帶,讓妳在外可以隨時可以優雅的對付突發狀況。

矽膠軟墊是基本配備

如果妳穿著高跟鞋時腳趾部位常感到疼痛的話,可以在鞋內貼上高跟鞋專用矽膠軟墊。只有當妳在鞋子有點大的時候才需要用到整片鞋墊,要不然可能會適得其反喔。

Footwear, Human leg, Shoe, Joint, Red, High heels, Foot, Sandal, Carmine, Fashion, pinterest

安全至上

當妳在走路時總是覺得鞋子隨時會脫落的時候,妳必須了解那雙鞋永遠只會帶給妳無限的痛苦如果妳屬於較窄小的腳型,或是妳是高跟鞋初學者的話,可以試試有繫帶的高跟鞋,就不用擔心約會到一半變成真人版灰姑娘了!

貼上高跟鞋專用鞋內貼

穿著無繫帶高跟鞋時由是重要,這種鞋內貼能夠增加足部與鞋內的摩擦力,讓妳的雙腳乖乖待在原位不亂滑。

Footwear, Leg, Human leg, High heels, Shoe, Joint, Pink, Sandal, Basic pump, Foo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