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鞋櫃就跟開衣櫃一樣,永遠都覺得少一雙鞋或少一件衣服...唉...怎麼辦?別唉聲嘆氣啦!COSMO Angel來告訴妳,哪雙鞋才是真正的時尚尖端不敗款吧!先前貝嫂的「天鵝絨」旋風,延燒了整個秋冬季,現在她又要來掀起新的風潮啦!那就是她最近超常穿出門的、自家品牌百搭V口踝靴啦!果然,貝嫂就是難改本性!重新從球鞋回歸跟鞋懷抱的她,依然美翻啦!快來看看到底怎麼搭才能像貝嫂一樣有型、有氣場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飄逸長洋裝

Clothing, Eyewear, Yellow, Sleeve, Dress, Shoulder, Sunglasses, Style, One-piece garment, Goggles, pinterest
Instagram

這款由貝嫂親自設計的V口踝靴,秀出女人最性感的腳背,展露出拉長比例的效果!所以,搭配長洋裝再適合不過了!看嬌小的貝嫂穿起來多顯高,就知道這雙鞋的厲害啦!難怪她幾乎天天穿出門!根本稱職代言人啊!不過,再搭配上,為了要凸顯鞋子的特點,建議以質料輕盈的,或是顏色不要太深的長洋裝為主,這樣才不會顯得頭種腳輕喔!

♥ 率性寬褲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Brown,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Sunglasses, pinterest
Instagram

妳試過寬褲搭球鞋,也試過寬褲搭跟鞋,但妳試過寬褲配踝靴嗎?一定沒有吧!這可是最新潮流風範啊!由於貝嫂這款踝靴的設計十分簡約,展現率性風采,也完全不是問題!搭配剪裁簡單的寬褲,整個人不僅比例更好,還有一種特殊的氣場呢!

♥ 俐落鉛筆裙

Clothing, Fashion, Pink, Footwear, Waist, Street fashion, Shoe, Neck, Shoulder, Sleeve, pinterest
Instagram

貝嫂最標準的穿搭,無非是鉛筆裙啦!所以,設計出來的鞋款,當然要能搭上鉛筆裙啊!這款踝靴的鞋跟設計屬於不浮誇的細跟,配上俐落剪裁的鉛筆裙,十分合適,顯得乾淨、統一。配上一般的長裙也是可以的,因為踝靴V口的設計,凸顯出的女人味,讓其他的裙子都很適合跟它進行搭配喔!

這麼百搭的鞋款,難怪貝嫂自己都超愛穿!Angel們,不妨在新的一年裡,為自己購入一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