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看到結婚當天出狀況的電影,但真實生活中就是會發生才會演成電影啊!結婚前要準備的事多如牛毛,從挑選宴客地點、結婚禮服,到規劃場地布置、花藝,還有大家最頭痛的擬定賓客名單以及排座位;加上結婚日期定案後,還要馬上搶預約熱門化妝師(新娘秘書)和婚攝婚錄,這些繁雜的準備事項很容易耗盡準新人的心力。但是別忘了,婚禮當天才是重頭戲!這 5 點不僅可以減少你出糗的機率,還能大大降低你內心的焦慮,現在就來看看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準備無痕裸色內褲

想到結婚當天穿的內衣褲,大部分女生的直覺都是:「這是我的大日子耶!我一定要穿上最美最性感的那件!」殊不知,我們都忘了考慮那天將充斥著閃個不停的鎂光燈、還有婚宴上的超強燈光;如果你的結婚禮服是層層疊疊的大蓬裙,那當然可以想穿什麼就穿什麼,但若你選擇的是一襲充分展露曲線的合身禮服,然後禮服質料又不太厚的話,強光一打,你的內在美便會一覽無遺。你絕對不希望有任何東西破壞結婚禮服的美感和線條,所以,保險起見,穿上無痕裸色內褲吧!UNIQLO 就有了不用再大費周章去尋找囉~

請侍者為你打包宴席餐點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結婚當天可能有空檔吃東西,但這個機率真的非常低;那天會有種種意料內意料外的事佔據你的每分每秒,為了不要讓你和另一半在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餓昏,事先交代負責供餐的侍者幫你留兩份餐點,如果你結婚當晚就住在婚宴舉辦的地方,還可以請他們把餐直接送到你的房間,賓客散場之後你就可以衝回房大快朵頤啦。

安排好陪上洗手間的伴

長拖尾加內裡層層紗裙的白紗禮服超夢幻,但如果要靠一己之力穿著它上洗手間的話會很想哭。這種時候真的顧不得害羞了,你就是需要一位與你情誼深厚的女孩陪你去洗手間,幫忙顧著你美麗的裙襬。

放補妝用品在親近的人身上

雖然你請到了神級新秘打點妝容,但婚禮上總有他不在你身邊而你又急需補口紅的時刻;你可以先請教彩妝師,哪幾支口紅適合婚禮當天的妝,然後把口紅交給老公或爸爸,請他們放在西裝外套口袋裡,讓你需要時能隨時取得。

停一下,感受這一刻

結婚那天,你會覺得發生的一切像是被快轉;籌備了幾個月甚至一年,就為了這幾個小時,所以,用盡全力感受此刻吧!雖然婚禮攝影師及錄影師的紀錄能讓你之後慢慢回味這一天,但那絕對比不上你存放在腦海裡的片段深刻。時不時提醒自己,停下來,看看周遭,專注於當下發生的事:當你走上紅毯時,看看爸爸的側臉、看你最好的朋友感動流淚的樣子、記住這些人今天來到這裡,為你的幸福獻上祝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