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它太鬆了

因為沒有肩帶做支撐,所以須挑選比平常肩帶內衣還小一號的尺寸,切記!雖然要讓無肩帶型內衣緊一些,但可不能緊到讓妳覺得有壓迫感喔,還有,這也可能造成背後肥肉無法被撥到前面,所以可以選擇胸罩版型較粗以及穩固的材質,雖然視覺上整個胸型不會完美平滑。

2.胸罩版型太細

胸部越大的女孩,版型要挑選越粗的款式,它才能有效支撐妳胸部的重量,為了達到更小胸部女生一樣的支撐,建議可以穿調整型內衣或無肩帶型的塑身衣。

Eyewear, Vision care, Brassiere, Shoulder, Photograph, Hand, Waist, Joint, Chest,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3.別相信改變型內衣

在穿了那麼久的時間後,你會發現它其實發揮不了作用。

4.你的上衣或洋裝給予的重量太重,以至於它往下掉

你的隱形內衣唯一的作用就是撐住妳的胸部,別再叫它連衣服也一併撐起了!

確保身上穿的無肩帶上衣從腰部到臀部的地方夠緊,才能一起支撐衣服重量。

5.該淘汰了

一般肩帶型內衣的壽命大約是六個月左右,除非它的本身品質太差或妳疏於照顧它壽命就會更短些。無肩帶型內衣就更難說了,它的耗損度更快,或許妳不是很常穿,但它也不可能撐太久,即便很少使用以及很好的維護,裡面的彈性質料還是會隨著時間鬆弛。

Clothing, Footwear, Sleeve, Human leg, Style, Street fashion, Knee, Waist, Thigh,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6.胸部無法填滿整個罩杯

這樣的情況不是胸罩不合身就是本身材質太厚。要防止這個問題,可以選擇沒有胸墊的罩杯,它會較貼緊妳的胸,不然挑上面有點小蕾絲的款式能稍微隱藏胸罩露出明顯空隙的問題。如果以上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有空隙的話,那麼問題就不在你的胸罩,而是上衣,它可能太緊了或是材質太單薄,世上沒有任何胸罩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7.妳要求太多了

無肩帶的內衣本來就無法發揮和一般內衣一樣的作用,雖然只差肩帶,但其實兩者完全不同。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