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年底到了,聖誕趴、跨年趴接踵而來,妝容上當然要有自己的風格,但到底要怎麼穿才能成為全場焦點呢?喜歡關注紅毯女星穿搭的Angel們一定知道,要引人注目絕對少不了Bling Bling的元素!像是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就常常會利用亮片元素,讓全場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Angel們也不妨學學她,讓自己在朋友圈中閃耀動人!

♥ 優雅質感窄裙

Clothing, Footwear, Leg, Sleeve, Outerwear, Waist, Style, Dress, Sunglasses, Fashion, pinterest

想要展現優雅氣質的Angel們,亮片窄裙是一項好選擇。不論長短,都能讓妳輕鬆成為派對的焦點!上身的搭配可以選擇一件暗色或素色的毛衣,會有一種隨性的感覺。如果想要更正式一點的Angel們,可以選擇襯衫做搭配。

♥ 個性帥氣褲裝

Clothing, Footwear, Leg, Brown,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Collar, Bag, Style, pinterest

如果Angel們屬於酷酷的女孩,對妳來說,或許穿裙子有些彆扭,那就選擇褲裝出席派對吧!派對裡穿著褲裝也別有一番風味呢!帥氣的Angel們依然可以將搶眼的亮片元素,運用在褲子的樣式。而上身則以簡單素色襯衫為主,如果選擇連身褲的款式,就完全不用擔心搭配上的問題囉!

♥ 華麗亮眼洋裝

Clothing, Leg, Dress, Flooring, Red, Outerwear, Style, Formal wear, One-piece garment, Cocktail dress, pinterest

一心就是想要出場就是焦點的Angel們,那妳絕對不能錯過浮誇華麗的亮片洋裝!雖然放在架上,一定會覺得平時穿不出門,但參加聖誕趴、跨年趴就能派上用場!如果不想要給人一種過度金光閃閃的感覺,Angel們可以選擇黑色或藏青色的款式。但妳就是要超級閃,那就選擇金色或桃紅吧!

♥ 低調奢華包款

Product, Bag, Style, Pattern, Fashion, Shoulder bag, Material property, Design, Hobo bag, Silver, pinterest

對有些Angel們來說,真的沒辦法接受亮片元素的服裝單品,那就在包款上做選擇吧!亮片樣式的包款,既不浮誇,還能展現一種低調奢華的氣質。如果完全不想考慮亮片服裝的Angel們,一定要去選購一款專屬Party的閃亮包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