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邁入秋冬季後,想必已經嘗試過許多不同的穿搭了吧!像是今年超夯的天鵝絨燈芯絨等,或是針織單品應該都已經在Angel們的衣櫥裡好好待著吧!不過,光穿搭上時髦是不夠的,在配件上,也要緊扣今年秋冬最火紅的包款元素啊!

Leg, Sleeve, Social group, Style, Fashion, Youth, Pattern, Knee, Thigh, Waist, pinterest
Facebook

尤其是從今年春夏TWICE代言一系列糖果色系的包款,一直延燒到秋冬都不退流行!完全擺脫秋冬黑白灰的無聊形象呢!另外,不管是與穿搭異曲同工之妙的絨毛,還是充滿童趣的樂高,都讓今年秋冬完全不無聊!

♥ 今冬暖洋洋:絨毛

Textile, Orange, Natural material, Pattern, Plush, Fur, Stuffed toy, Wool, Toy, Craft, pinterest

本季包款元素絕對少不了給人溫暖質感的絨毛!驚訝的是,居然和今年秋冬潮流穿搭元素不約而同!光有毛球吊飾已經不夠看了!現在開始請提整個鋪滿毛的包包吧!如果比較偏愛素雅的Angel們,可以選擇黑白灰等色系的絨毛包。如果平常就是靠配件提升穿搭質感的Angel們,建議一定要選擇亮色系絨毛的包包喔!

♥ 大改冰冷印象:金屬提把

Bag,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Leather, Wrist, Shoulder bag, Material property, Design, Metal, Nail, pinterest

很多人對包包的印象無非就是皮革材質,但是有些品牌會在提把上,做一些特別的變化!尤其是今年秋冬絕對不能少的金屬提把!其實,今年也不是第一次流行金屬提把了,甚至很多個性風格的Angel們,一定早就有這樣的單品了!

Red, Carmine, Design, pinterest
Christian Louboutin

除了金屬提把,有些包款會用金色調,打造出類金屬風格的包款。別以為金屬風格的包款,顯得很冷!其實反而是金色,更能讓冷冷的冬季裡,有點暖暖的色彩喔!

♥ 甜而不膩惹人愛:糖果色

Brown, Collar, Textile, Bag, White,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Pattern, Tan, Shoulder bag, pinterest

Angel們如果認為秋冬就是暗色系當道,套用在今年就大錯特錯啦!今年秋冬擺脫毫無生機的印象,轉變成熱鬧繽紛的糖果色啦!所以,包款上趕快選擇少女般甜甜的糖果色系吧!像是粉綠、粉紅、粉藍等色調都是很好的選擇!如果喜歡更鮮艷一點色調的Angel們,不妨選選亮色或偏螢光色的桃粉、亮橘吧!

♥ 秋冬也繽紛:立體花

Textile, Pattern, Bag, Fashion, Shoulder bag, Design, Rose family, Ros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attern, pinterest

誰說花朵是春夏季的特色?今年秋冬,立體花朵裝飾的包包也要爭奇鬥豔啦!喜歡包包上有特殊裝飾的Angel們,今年秋冬絕對不能錯過包包上的立體花朵!不管是小背包,還是馬鞍包上,用不同大小的花朵鑲上,看起來既別緻,又活潑!

♥ 來點童趣味:樂高

Cake, Red, Dessert, Baked goods, Denim, Cake decorating, Bag, Sugar cake, Cake decorating supply, Fondant, pinterest

如果Angel們對於一般的包款都不太熱衷,專挑特殊包款的話,樂高裝飾的包包絕對和妳胃口!帶點童趣風格的樂高裝飾,可以凸顯出一種屬於少女的玩味!今年秋冬就適合這樣的樂趣!就算一早起床天灰灰的冬季,也不會心情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