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應該都注意到了,頸鍊已經成為今年的必備飾品了!但是,現今市面上的頸鍊都大同小異,很容易就沒有了自己的特色。想要與眾不同的Angel們,不妨學學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利用短絲巾及長絲巾,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頸鍊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 Ways to Tie a Thin Scarf
7 Ways to Tie a Thin Scarf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 個性短絲巾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Product, Trousers, Denim, Jeans,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pinterest

屬於個性風格的Angel們,短絲巾會是妳的最佳選擇。簡單的在脖子前打一個結,就能創造出大方俐落的感覺。而且,這樣的綁法也很適合可愛甜美風格的Angels,輕輕鬆鬆就帶有一種法式俏皮的風格。當然,Angel們也可以把打結後的兩撮藏起來,這樣一來就看起來跟頸鍊一模一樣了!

♥ 優雅長絲巾

Clothing, Brown,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White, Bag, Fashion accessory, Sunglasses, Style, pinterest

具有較成熟女人味的Angel們絕對不能錯過,運用長絲巾打造飄逸的頸鍊。市面上的長頸鍊多半就是單調一條線,看了多無趣啊!Angel們不妨拿出長絲巾(或緞帶也行),在脖子上以戴長頸鍊的方式,讓長絲巾自然垂墜在脖子和鎖骨之間。或者Angel們也可以在脖子後,打個蝴蝶結,再穿上會露出肩頸的上衣,就能顯現優雅的頸後線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