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衣櫥裡最必備也最多的單品,一定非牛仔褲莫屬!以往時尚圈追求越窄越好的煙管牛仔褲,但在今年秋冬的「寬鬆時尚」襲捲下,牛仔寬褲已經是街拍潮人的人手一件的單品啦!Angel們每每看街拍潮人玲琅滿目的牛仔寬褲造型,整個眼花撩亂啊~COSMO Angel就為Angel們整理了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牛仔寬褲元素!準備讓街頭成為妳的伸展台吧!

♥ 珠珠亮片點綴

Clothing, Bag,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Pattern,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Denim, Style, pinterest

相信Angel們早早就被這季超火紅的「橫須賀外套」燒到了吧!上頭精緻鮮豔的刺繡設計,的確可以讓一件普通的外套增色許多。不過,現在刺繡的設計在外套上已經不稀奇啦!現在有許多牛仔寬褲上,都有這樣的刺繡設計,多半以女性化的花朵為主。更精緻的是,有許多花朵圖樣的花蕊或邊線都會以亮片、小珍珠,加以點綴!走在街上就是吸引大家的目光啊!

♥ 70年代極長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Blue, Denim, Trousers, Textile, Bag, Outerwear, White, pinterest

過去70年代的喇叭褲又回來啦!今年秋冬加入寬褲的行列了!如果媽媽的衣櫥裡還留有幾件極長、看不到腳的喇叭褲,趕快借來穿吧!尤其是,大腿到膝蓋部分合身,膝蓋以下呈現傘狀的款式,最顯瘦!而且,還能讓妳視覺上,擁有一雙長腿喔!

♥ 風格隨性補丁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Blue, Product, Denim, Sleeve, Trousers, Jeans, pinterest

Angel們對秋冬的補丁設計應該不陌生。有許多學院風外套或毛衣,都會在手肘處做補丁設計。但是,牛仔寬褲的補丁設計,可就稀奇囉!今年秋冬,不是破褲時尚,而是補丁時尚!在原本的牛仔褲上,補上深淺不一的牛仔布塊,展現一種隨性卻帶有個性的風格。Angel們,怎能錯過呢!

♥ 大膽不收邊流蘇

Clothing, Leg, Blue, Denim, Sleeve, Trousers, Jeans,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pinterest

許多Angels應該都擁有一件不收邊的牛仔寬褲了吧!當然妳可以繼續簡單的不收邊流蘇,也可以嘗試大膽的流蘇設計!像是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的流蘇寬褲,就是一個非常極致的時尚典範!大膽、一點點浮誇,卻又很吸引人。Angel們,盡情的在今年秋冬選擇誇張的褲腳大量抽鬚的流蘇牛仔寬褲吧!

♥ 慵懶睡衣風

Clothing, Eyewear, Blue, Trousers, Denim,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Bag,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受到「寬鬆時尚」影響,把睡衣穿上街,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當然,牛仔寬褲也不能放過這樣的機會啊!雖然以往丹寧材質,總會給人一種硬梆梆的感覺。但是因為寬褲設計元素加入後,慵懶的感覺就出現了!鬆垮不羈的睡衣風牛仔寬褲,最適合隨意搭上一雙拖鞋出門,立馬成為街上最時尚的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