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Angel們有沒有感覺到天氣已經漸漸轉冷了?該從衣櫥裡找出大外套來穿囉!但是,大衣那麼多件,到底該穿哪件才能跟上今年的潮流呢?別擔心!COSMO Angel幫Angel們整理了今年秋冬部落客最愛、最潮的外套類型!快看看自己還缺哪件呢?趕快跟上時尚的腳步吧!

♥ 軍裝外套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Leg, Brown, Sleeve, Green, Textile, Outerwear, pinterest

Angel們,今年秋冬絕對少不了軍裝元素!尤其是軍綠色,已經是今年秋冬最火的顏色了!妳可以選擇從去年流行到今年的飛行員外套。也可以選擇迷彩樣式的陸軍風外套。如果覺得軍風太有個性的甜美Angel們,可以選擇上面有圖章、塗鴉裝飾的軍綠外套。

♥ 羽絨外套

Clothing, Footwear, Trousers, Coat, Bag, Photograph,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Style, Jacket, pinterest

每年冬天總會看到街上許多人穿著羽絨外套,但有時候,COSMO Angel就是會覺得羽絨外套的造型看起來胖胖的一點也不好看。但是,今年COSMO Angel一定要大力推薦Angel們拿出妳們的羽絨外套!除了選擇基本的黑白款式,Angel們也可以大膽一點嘗試亮色系的羽絨外套,為秋冬增添點色彩喔!

♥ Over-sized長版大衣

Clothing, Footwear, Leg, Textile, Hat,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Bag, pinterest

基本上,每年秋冬Over-sized長版大衣都是不敗單品,所以相信Angel們衣櫃裡應該都有一件了吧!趕快拿出來,穿在身上,走在街頭,瞬間化身超模!

♥ 粉紅外套

Product, Sleeve, Denim, Textile, Jeans, Magenta, Outerwear, Pink, Bag, Style, pinterest

今年秋冬真的十分特別,掀起一陣粉紅熱潮!以往用在春夏的粉嫩色,在今年秋冬成為一種高度時尚的代表色!已經有許多時尚名人都開始穿上全身粉的搭配囉!所以,Angel們怎麼能不大膽挑戰一下各式各樣的粉紅外套呢?

♥ 假皮草大衣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Vision care, Textile, Photograph, Bag, Outerwear, White, pinterest

每年一到秋冬,皮草的熱潮就會重複掀起。不過,皮草一直以來都是引起爭議的時尚單品,因為實在很慘忍。不過,皮草的時尚感,是不容小覷的!所以,許多品牌都開始製造質感與真皮草十分相近的假皮草,來響應皮草時尚!因此,Angel們可以放心穿上時尚又人道的皮草囉!

♥ 動物花紋外套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Leg, Glasses, Sunglasses, Shoulder, Textile, Pattern, pinterest

今年秋冬,動物花紋又重新回歸時尚圈啦!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豹紋啦!不過,不喜歡豹紋的Angel們,也可以嘗試像是斑馬紋、蛇紋等款式。Angel們只要記得在穿著動物花紋時,其他單品必須越簡單越好,才不會顯得沒重點又老氣喔!

♥ 斗篷

Clothing, Footwear, Leg, Sleeve, Textile, Outerwear, Pattern, Street, Street fashion, Style, pinterest

說到斗篷,一定很多Angels覺得超難駕馭,因為好像沒有特定的氣質或骨架,就感覺上撐不起來。但COSMO Angel要告訴妳,大錯特錯!斗篷的穿搭法,其實和動物花紋很相似。妳必須要讓斗篷是整體穿搭的重點!另外,如果身高夠高的Angels,當然可以選擇單色的斗篷。但是,身材嬌小的Angels,則可以選擇色塊較多的斗篷,才不會顯得頭重腳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