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先前的炎熱,冬天的影子終於悄悄來臨,現在終於可以穿上屬於秋冬季的服裝了!秋冬單品不外乎就是針織、絨毛等,能給人溫暖舒適感覺的材質。COSMO Angel當然要來給Angel們一些穿搭建議啦!COSMO Angel認為針織裙/洋裝是秋冬季中,最適合各種風格的女孩了!因為穿上針織裙/洋裝,可以時而性感,時而慵懶,時而溫柔,時而休閒。可以說是百搭聖品啊!

♥ 性感尤物必備:一雙膝上靴

Clothing, Footwear, Leg,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Boot, Fashion accessory, Bag, pinterest

Angel們一定看過許多性感女星代表或超模,穿過這樣子的搭配法!簡單大方的單色針織洋裝,再穿上一雙膝上靴,看起來整體比例十分修長!秋冬寒冷之時,又想露出修長雙腿,最好就是要有一雙膝上靴,幫妳保暖雙腿啦!

♥ 慵懶小女人必試:開衩設計

Clothing, Footwear, Outerwear, Magenta, Style, Bicycle wheel, Street fashion, Purple, Bicycle tire, Fashion, pinterest

由於針織的材質比較偏軟,所以很容易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而柔軟材質的特性,也讓選擇針織裙或洋裝時,需要特別注意版型。COSMO Angel就十分推薦開衩設計的針織裙/洋裝!除了可以拉長全身比例外,還能讓整體穿搭有變化性。不單調的特徵,恰好就可以避免沒精神跟慵懶搞混囉!

♥ 率性甜心必穿:一雙球鞋

Clothing, Footwear, Leg, Sleeve, Human body, Bag, Human leg, Textile, Outerwear, Pattern, pinterest

如果Angel們平常需要跑來跑去,或喜歡簡約休閒的感覺,那一定要在穿針織裙/洋裝時,搭上一雙球鞋!整體女性化的色彩,再搭上中性風格的球鞋,所混搭出的衝突感,會讓Angel們看起來非常有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