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要過去了!Angel們還記得,去年跨年那天為自己訂下的新年新目標嗎?相信有許多單身的Angel們,一定都訂下了找到伴侶的目標吧!不過,反觀一下現在的自己,即將邁入下一年了,怎麼還是隻身一個人!單身的Angel們,先別灰心!今年還沒過啊!COSMO Angel現在就要來幫助妳們,打造桃花滿滿的穿搭!讓妳們令身邊的同事、同學為之一亮,走在路上連陌生人都會回頭再看妳一眼!

♥ 透視感上衣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Dress,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Angel們一定聽過,最性感的裸露,不是袒裼裸裎,而是若隱若現!如果冬天不怕冷的Angel們,當然還是可以選擇穿著一字領上衣,但是怕冷的Angel們,可以選擇透視感的上衣。既能展現光滑的肌膚,還因爲隔了一層半透明的蕾絲或紗質布料,有種神秘感!男生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感覺啦!在下著的搭配上,COSMO Angel建議可以選擇貼身的鉛筆裙,打造優雅氣質。如果想要走多一點活力的甜美路線,可以選擇圓裙或高腰短褲。

♥ Over-sized毛衣

Clothing, Footwear, Eyewear, Leg, Outerwear, Pattern, Style, Street fashion, Sunglasses, Fashion, pinterest

承襲剛剛所說的小露性感,Over-sized毛衣絕對是必備單品!Over-sized毛衣在肩線上,都屬於落肩設計,甚至沒有明顯的肩線,因此Angel們可以稍微露出單邊的肩膀,展現慵懶自然的風範。這樣絕對讓男生有無限遐想啊!如果Over-sized毛衣夠長的話,其實也可以直接當洋裝穿。下著可以考慮小短褲,加上膝上靴,不僅讓整體比例變好,小短褲在走路時,若隱若現會吸引更多目光!有點個性的Angel們,也可以搭上破褲,展現隨性好親近的氣質,讓男生都想找妳聊天喔!

♥ 寬褲

Clothing, Hair, Outerwear, White, Bag, Style, Street fashion, Street, Luggage and bags,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咦?男生不是都喜歡看女生穿比較貼合身型的衣物嗎?沒錯!但是,比起窄管褲,男生更喜歡女孩們穿寬褲!原因是,寬褲看起來十分像裙子。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女孩穿比較女性化的衣物,這樣讓他們覺得妳很不一樣!畢竟,現在太多女生喜歡穿行動方便的褲子了!所以,Angel們,快去把寬褲翻出來穿吧!寬褲,可以柔和整體穿搭的線條,有點正式,又有點休閒。上班時,搭一雙高跟鞋,展現小女人氣質,假日出遊,搭雙球鞋,自然不做作!

♥ 針織洋裝

Clothing, Footwear, Leg, Outerwear, Dress,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Magenta,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天氣變冷了,但又想穿上小洋裝去吸引異性注意怎麼辦?當然就是選擇針織材質的洋裝啊!COSMO Angel來告訴你,為什麼要選擇針織材質呢?第一、它夠暖,第二、它可以凸顯身型。這樣一來,Angel們愛美,也不用怕受寒了!而且,凸顯身型的特點,恰好正中男生的心意!Angel們不用怕自己身材不夠好,大部分的男生都不喜歡太瘦的女生,有點肉肉才是他們的最愛。而且,把自己身型凸顯出來,正是展現自信的象徵啊!

♥ 小紅鞋

Clothing, Textile, Winter, Photograph, Pattern, Outerwear, White, Red, Street fashion, Style, pinterest

Angel們可能萬萬沒想到,男生們喜歡女孩穿紅鞋勝過黑鞋!根據統計,男生不喜歡女生在鞋子上有太多奇怪的色彩,最希望是黑或白。但是,紅鞋居然是許多男性一致認為的性感單品!不管是平底芭蕾舞鞋,或跟鞋,男生都很喜歡!還沒有紅鞋的Angel們,趕快去添購一雙必勝鞋款吧!另外,紅鞋可以在整體簡約的穿搭中,有畫龍點睛之效喔!